close


昨天的男女糾察隊是德井的制裁

我的天啊

還真的穿上啦啦隊制服



2007.12.18-德井         

 

不過我要說

德井的腿還真美

還真是誇張

怎麼會那麼自然的穿上啦啦隊制服

還跳起了舞蹈和喊口號

看起來是真的很開心喔

 


2007.12.18-德井1     


不愧是有特殊癖好的德井

連小淳他們來制裁時德井還捨不得拿下貓耳朵呢

害我昨天笑到腰痛



2007.12.18-德井2     


 

**********************************


 

接下來是右進左出的穆迪

穆迪不梳油頭的時候還不錯

只是看起來很頹廢

到制裁地點時還抽起了聽牌煙

學了個新名詞

哈哈

但感覺穆迪還算正直耶

只是掉下去洞裡的時候太搞笑了

到底有幾台攝影機啊

一直從不同角度重播掉下陷阱的精采畫面

穆迪沒辦法上進下出

被制裁了

 


**************************************

 

小島那段最噁心

也找來太多個穿著彩色泳褲的男生了吧

還大家一起 WEI~~

超噁心

在洞裡仍然不干示弱的WEI回去

太趣味瞭

 

**************************************

 

南海甜心的山ちゃん的結局我不喜歡啊!!

感覺山ちゃん很有衝勁耶!!

簡訊一直是閃亮亮眼鏡的符號

怎麼可以因為時間不夠就直接用電話告知

我真想看看山ちゃん又再度到那工地

看他會不會發現一年前也掉進去過的陷阱

很期待山ちゃん的反應啊

讓我想起去年是哪位啊?品川庄司的庄司嗎?

到了飯店後工作人員就進去拆攝影機了

但我還是很想看山ちゃん再度回到去年陷阱之洞啊!

後面瓦基結婚就不用播了嘛~

(我真壞心)

 

最後祝福瓦基結婚快樂

昨天這集我可是所有時段重播又都看了一遍呢~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