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刑警.JPG

                   <圖片來源:朝日電視台>





      首 播:6月26日 金23:15
      集 數:全11回
      編 劇:真部千晶、岩下悠子 等。(原作:早見裕司)
      演 員:福田沙紀、原田龍二、的場浩司、大島蓉子
      主題曲:『無敵な愛』/ JYONGRI




  悪の汚れ、お掃除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請容許我開始清除萬惡的髒污。





------------------------劇情介紹---------------------

 


人物關係.JPG

 


  若槻葵(福田沙紀飾演),在京都府警察本部長海堂俊昭(原田龍二飾演)的家中,

擔任女僕工作,葵每天的工作就是打理海堂家的一切事務,但這樣的葵,

還有著另一個不為人知的身份,

 


001.JPG


那就是以女僕姿態,替海堂本部長潛入案件關鍵人的家中,人人稱他為女僕刑警。


 002.JPG

 


  不論海堂先生要她去哪,接近多麼危險的環境中,

葵只要帶著主人送給她的禮物----特殊重合金製造的掃把,

她就可以替海堂先生掃除一切萬惡,每當收拾壞人前,葵必定秀出櫻花紋章,並說:

「你知道你在跟誰說話嗎?我就是女僕刑警--若槻葵,骯髒的罪惡,就由我來清除乾淨吧!」


003.JPG

007.JPG

010.JPG


  但又究竟是為何,過去為暴走組組長的葵,會進入海堂家中擔任女僕工作呢?


005.JPG

006.JPG


  葵和海堂過去又發生了什麼事情?讓葵對海堂如此信賴呢?


004.JPG


008.JPG

009.JPG

 

  不論任務有多艱難,只要能夠幫助海堂,葵願意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只為清除髒污的罪惡,

這樣的葵和海堂之間,是單純的主僕關係?又還是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心得感想-----------------------------

 

 


  很意外我會先選擇這部日劇看,在眾多夏季日劇中。 

或許是想看看變老的原田龍二是不是魅力依舊,另一方面,女僕題材很吸引我,哈哈!

 

  但基本上這也是一部不大需要花腦筋的偵探警察劇,因為兇手一下子就能猜到,

或甚至是直接公佈兇手,只是需要葵去收集證據,原田雖然老了,但我覺得他還是很帥啊!

中年男子的魅力,跟田邊誠一一樣的說,成熟感十足。

 

  而福田這次的角色我也很喜歡,很強悍,我不喜歡很弱的女生,而福田也演唱了插曲,

頗好聽,每次前奏響起,我也想跟著奔跑了,讓我相當有衝勁。

 

  這可說是一部搞笑劇,如果不想看很花腦筋又令人緊張的偵探片,可以考慮一下這部日劇,

也是屬於一部讓我打發時間用的日劇,不用看得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