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15-另一個關於象背的故事  

                  <圖片來源:朝日電視台>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首 播:10月13日
                 時 間:土深夜1:25
                 集 數:全4回
                 編 劇:遠藤察男(原案:秋元康)
                 演 員:近野成美。東海林愛美。齊藤祥太。佐藤寬子
                 主題曲:最期の川/化學超男子

 

 

  最初想看的動機當然是只有四集,每集20分鐘,我太懶了啊!不過還蠻好看的,

主打溫馨故事,就像日影風味絕佳一樣,電影前先來個日劇番外篇!

 

 

--------------------------------劇情介紹-------------------------

 

 

  假如有一天,身邊的人告訴你自己只剩下半年生命,

  你會怎麼樣?

  突然被這樣告知,突然意會到已成習慣的這樣一個人馬上就要不見了,

  你會怎麼樣?

  重新省思這個人對自己的重要性,開始發現自己遺忘很多東西,忽略很多關懷,

  你要怎麼做?

  而,自己又能為對方做什麼?     

            


      第一話  父と娘     (近野成美。渡邊いっけい)
      第二話  女友達     (小嶋陽菜。東海林愛美)
      第三話  父と息子    (齊藤祥太。高橋ジョージ)
      第四話  それぞれの秋  (佐藤寬子。大和田獏)

 

 

 

------------------------為心得感想---------------------

 

 

  四個故事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第二個故事,一種微妙的女生友情,而且很能懂那種心情,

很多心裡的話反而無法對最好的朋友說,卻是跟次要的朋友講,不是無法對最好的朋友坦誠,

而是因為不是最好的朋友,不是整天都黏在一起的朋友,所以可以很放鬆,沒有包袱,不用擔心,

不用顧慮,不過在劇中飾演陽菜小妞的男友,竟然是三郎啊!史上最不幸的大佬!

害我在感人之中又一直想笑,很怕三郎又要漏了!

 

  而第一個故事我也挺愛的,我最喜歡結尾時父女倆人用手機拍照那幕,好感動啊!

我一顆顆珍珠都掉下來瞭~

 

  第三則和第四則不知道是不是我失去耐心,還是沒合我胃口,真的很想快轉,

幸好20分鐘可是咻一下就會過去,也可能是因為已知道劇情吧!因為三和四也是打親情牌,

在第一集我已經被親情感動過了,所以,三和四就不會讓我那麼感動了!

 

  每一集結束都會播出電影版的預告,預告一開始會有一段話~~

 

    傳說中,大象在即將死去之時會踏上另一個旅程,

  因為不想讓深愛著自己的人送自己離開。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看的我真感動,因為我的願望是不要當家裡最後一個死去的人,

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先死去,因為我無法承受失去的痛苦,真自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嶋陽菜 AKB48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