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看的就是有男諧星的單元

   可能是女生的看久了吧

   怎麼看都是那幾個
   
   今天是 跟寫真女星傳簡訊單元

   南海甜心的山ちゃん我就知道他會第一個回簡訊

   劍道小林超紳士的

   矢作也是

   簡訊的回傳內容都很完美

   穆迪昇天超搞笑

   他沒辦法右進左出了

   害我還期待他會在簡訊裡面回:那封傳錯的簡訊我會右進左出的

   小島也是

   還以為小島會回:そんなの関係ねぇ!(加上動作)

   但チュートリアル(Tutorial)的德井那隊

   也進展的太順利了吧

   德井真帥

   我覺得那寫真女星一定也中意德井

   真是不開心

   我也要跟澤尻英龍華一樣討厭寫真女星

   明明在日本是三小時SP

   被緯來硬生生的切成三集來播出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