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歌唱,我看了Best Hit 歌謠季,FNS歌謠季,Best Artist一億三千萬人,

日本有線大賞,日本唱片大賞,MS,最後就是紅白,傑尼斯跨年演唱會,

CDTV跨年我還沒看見。




第58屆紅白歌唱大賽出場順序名單:



2008.1.8-紅白1   
2008.1.8-紅白2   


 

  做表格後發現直接貼上整個格式都跑掉了............搞到只能貼到小畫家上變圖片檔,

麻煩!!真想哭。

 

  這次看BH歌謠季是個容易被人遺忘的節目,但有莉亞,所以我想看,

不過綜合這次莉亞上過的年底歌唱節目,我發現莉亞現場唱歌不是很好..............

以前她上MS的時候,因為舞蹈動作不大,所以我沒什麼感覺,但也沒像CD那樣好,

可是這次看BH歌謠季我就嚇到了,想說是麥克風收音不好還是莉亞感冒,

覺得老是聽不到她的歌聲,一直聽到卡拉帶的合聲,直到上紅白......嗯!

莉亞可能還無法邊唱邊跳吧!而且走音很嚴重,我想應該是太喘的關係,

可能要多多運動加強肺活量。

 

  咬屁蟲,剛開始看還挺開心的,可是到了紅白後,我就疲乏了,疲乏是個嚴重問題,

就像這次我看到MS的時候已經沒那麼有耐心了,因為前面幾個節目就都是同樣的歌手,

而且歌都一樣,加上我這次很壞心的,倖田來未是抒情歌,我就直接快轉掉,

可苦可樂,無限開關,絢香,中島美嘉,大和美姬丸等等的,我累了,

都一樣~

 

   而這次不得不提的就是穆迪勝山,07年最紅的的諧星應該就是他了吧!

右進左出之歌,太紅了,年末歌唱節目都會看見穆迪,尤其還上了紅白呢!

雖然長得跟陳漢典很像,但我還是愛穆迪,不過開始擔心了起來,這模式,

跟06年底的櫻塚YAKKUN似乎一樣,真希望穆迪還能紅到08年。

 

  這次紅白算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看,以前都會直接轉掉演歌部份,

就算在這之前我知道本次紅白的陣容會帶來低收視率,不過看了之後,

卻意外發現挺不錯的啊今年,批踢踢也有部份人說這次很難得可以看完,

可見大家都對MS疲乏了,沒新鮮感,這次紅白對日本人來說可能都是沒吸引力的藝人,

但對於已被年末節目疲勞轟炸的台灣人來講,紅白這次的演歌有新鮮感,

一開始美川憲一就上場,跟我一樣嚇到的人應該不少,怎麼不是跟小林幸子PK,

而是跟早安家族,但這次美川的天蠍座女人PARAPARA版本,莫名的HIGH,

IKKO跟之前松健森巴的編舞老師還來助陣,挺搞笑的,我也是第一次對美川這首歌有興趣,

再來就是長山洋子,這次她的演歌也很特別,看完我都想學三味線了,

覺得有搖滾的FU~,WaT這次則是唱組曲,畢竟07年都是各忙各的,

w-inds.慶太這次唱歌感覺又比之前穩很多,之前紅白都覺得慶太邊唱邊跳有一點點吃力,

一點點,幾乎聽不出來的一點點,就是飆高音的時候有點吃力,感覺有緊張,

這次唱的很棒。

 

  而本次紅白請到秋葉原超紅少女團AKB48,這次我第一次看他們演出,

之前一直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團體,想說很妙的名字,之後看了日劇另一個象背的故事,

裡面有一個女演員我覺得長得很可愛,去查了後才發現她是AKB48的成員,

但我依然還是不知道AKB48是什麼樣的一個團體,只知道人很多,

腦子裡浮現的是早期東京勁舞娃娃,就是篠原涼子有待過的那團,

紅白終於等到他們出場了,嗯!人太多,我只見到我喜歡的那女演員幾秒鐘而已,

對於他們的歌又沒印象了,接著是莉亞,就是剛剛之前提到的現場有點糟糕,

我眉頭都皺起來了~~中川翔子,覺得如果以他們三組一起出來的話,

中川算是唱最好的吧!只是中川好像太緊張了,我看她臉都僵掉了。

 

  大塚愛每次都唱口袋,這次紅白他改唱親親鬱金香,我很愛這首歌的MV,

還會跳副歌呢我,後面的男舞者超搞笑,讓我一直想到木更津貓眼裡面那個,

也就是愛的魔法使,跟篠原涼子交換身體的那個大叔。

 

  看了那麼多年終歌唱節目,我發現我這次都沒有快轉掉冰川KIYOSHI.....

他年末都是唱那首素蘭素蘭的,我都還會跟著喊口號了~

繼 つんつんつんつんつんつん きよし 之後我又會新歌了.......

冰川真的很厲害,這次的日本有線大賞也是他抱走最大獎,好像是第三次了吧!

之前好像是翁倩玉有創下這紀錄而已,不大清楚,因為我沒有很仔細看有線大賞,

主要是聽歌而已,然後一邊整理我的房間,冰川的粉絲們超強,

一堆媽媽奶奶,自己做了應援扇,還會跟著喊口號跟比手勢,

冰川簡直就是演歌界的傑尼斯了吧!

 

  突然想到,我今年的FNS好像沒看完,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斷斷續續的看,

不過回顧片段有TK全盛時期,這讓我真懷念,台灣有明顯的哈日風潮應該就是這時候開始吧!

魔岩唱片可是代理了不少艾迴歌手和TK家族的唱片....不過我想到了艾迴唱片,感傷,

找機會再把FNS看完吧!

 

  今年獨缺CDTV跨年沒看到,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搞笑綜藝節目的年末SP節目呢?

搞笑藝人可是我的生活糧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