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16 - Notica隨手記 - Memory        

 

  是說今天休假在家慵懶,看著電視,午後一點轉到了大學生了沒,

主題是:他們竟然有大批女粉絲?!最受女生歡迎的爆紅人物!

其實整集我只知道馬叔叔跟林俊逸(汗)=.=

 

  我是個老人,對於網路上紅人通常都是很久後才認識,

幾乎是從新聞或電視節目才知道有這些人,節目的最後一位來賓,

叫做百勒絲,是一個嫁給刺青師的女孩,並且會在網路上分享愛情故事,

且喜歡和她老公去到每個景點都是拍牽手照,

接著提到百勒絲的老公,節目中也請她老公一起上台,

看著剛剛介紹百勒絲的影片,只覺得她老公很像仔仔,

沒想到一登場,我的耳朵瞬間聽到雷門兩字! 

趕緊發揮我柯南+宅宅精神,立馬衝到電腦前PO上FB詢問大學同學們,

wow~ 我時光瞬間回到大學時期,在校園內有個相當紅的數位系學長,

也叫做雷門,沒想到!現在節目上看到的,就是當初的雷門啊!

 

  不過我沒有認識他,只是知道這號人物在校園,這感覺好特別啊!

想當初我們也是一群青澀的小女生在校園裡很迷戀他,一轉眼,

已經變成了一個成熟穩重的.......老妹了。 

 

  百勒絲跟雷門的愛情故事,真是令人感動,好幸福喔~

緣份來了真的怎樣的擋不住,也希望女孩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結論其實下的莫名奇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