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1 - 大仁哥

 

  今年是我在公司的第五個週年慶 ,也是最後一個週年慶,因為做完週慶我就要飛向夢想了!

跳脫過去幾年讓人很無言的週年慶廣告,這次,找來了大仁哥---陳柏霖來代言。

 

  話說第一次知道陳柏霖是在『藍色大門』裡面,永遠記得那句台詞:

「我叫張士豪,天蠍座0型,游泳隊吉他社,我很不錯喔~」

當時我是和我姊進電影院看這部的,印象深刻,電影院裡包括我們,只坐了4個人。

 

  那時候我高中,有次同學在逛街時遇到陳柏霖,還幫我要了他的簽名,哈哈!真是樂開懷~

後來陳柏霖還去日本發展一陣子,也拍過日劇,真的是很帥!

其中這部日劇SP裡的他更是帥到爆炸~

2009《四大血型美女結婚的方法》血型與個性的絕對關係 

 

  一直到去年,陳柏霖接演了偶像劇,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在台灣的偶像劇,

GOOGLE了一下,很早很早之前也有演過台灣的連續劇,不過我毫無印象,

只看過他的電影和日劇的演出。

 

  陳柏霖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的李大仁,在劇中默默陪在女主角身旁,

非常溫柔體貼,讓千千萬萬個台灣女孩心動的大仁哥~~~再度讓陳柏霖受到大家的喜愛,

雖然說我一直很喜歡,但身邊也的確有很多朋友是看了這部偶像劇才開始喜歡和注意陳柏霖的。

 

  所以這次真的非常開心公司請來了陳柏霖擔任週年慶代言人,

全館的各個扶梯口都可以看到人型立牌,館內也定時的推出大仁哥的播音提醒大家用餐,

真的是太銷魂啦!上班心情也愉悅多了,這套制服穿在大仁哥身上真的是好看耶!!

 

  最後,也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大仁哥喔~(又下了莫名奇妙的EN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