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と言えば..............ORANGE RANGEだ!!!

來自沖繩的大男孩們~8/11.8/12兩天在THE WALL公館開唱。

OR-0811.0812-THE WALL演唱會  

                <圖片來源:THE WALL>

 

以下為YAHOO新聞的報導

 

****************************************

 

ORANGE RANGE海外首唱獻台灣 約定會再來

 
記者 簡立言 報導
 
「說好了,我們還會再來!」這是出道十周年,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跟台灣樂迷的約定!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於11、12日在台北公館THE WALL開唱,兩場門票均全數售完,空調完全蓋不過樂迷的熱情,對於海外演唱會初體驗獻給台灣,五位團員對本地樂迷又驚又喜,而安可時現場大合唱「花」一曲更是難忘!

出道十年,因「上海HONEY」一曲走紅,之後演唱電影「現在,很想見你」主題曲「花」以及電影「電車男」主題曲「愛的大行進」大賣,專輯「musiQ」更締造超過200萬張的銷售數字;橘子新樂園繼去年三位團員低調來台探路後,今年終於達成在台灣開唱的心願,演唱會雖然僅近兩小時,但他們特地調整曲目,多首暢銷金曲幾乎都沒放過,尤其是「上海HONEY」、「愛的大行進」、「花」等歌曲,全場大合唱讓在台上的團員們超級開心,由於第一天超High,團員們在第二天臨時更換與追加曲目,甚至還準備第二次安可。

他們在接受Yahoo!奇摩訪問時,表示真的非常開心,覺得來台灣沒有出國的感覺,跟沖繩很像有種親切感,HIROKI驚訝樂迷們日文都很好、團長NAOTO不斷把台灣女生很可愛掛在嘴邊、YAMATO對於「花」的大合唱印象深刻、RYO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男歌迷對新專輯歌曲朗朗上口覺得不可思議、YOH則有感受到台灣樂迷們的力量,最後他們更承諾一定會再來,其最新專輯「NEO POP STANDARD」已經由風雲唱片發行。
 
 
 

****************************************

  

  其實我看過的演唱會並不多,從嵐、濱崎步、倖田來未,也就這樣三場,

而昨天我終於增加了人生的第四場演唱會---ORANGE RANGE,

這次場地是在THE WALL,剛開始聽到時非常不解,為什麼不是小巨蛋?

且新聞也是默默的很低調,由於是出道10周年的專輯巡迴演唱,

因此也趕快的練習新歌,畢竟我之前只有收藏四張專輯。

0813-OR歷年專輯      

 

  昨晚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THE WALL公館,其實蠻好找的,

雖然路癡的我還是找了一下下(明明就是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右轉直直走...)

晚上七點開始,我六點四十左右到,大家都已經排隊進場,

OR-0813  

由於比較晚到,前面跟後面臺階都站滿了人,因此我只能站在上臺階前的最後一排,

不過這樣也好,才不會前後被夾攻!

 

OR-0813 (1)  

 

  而進場前除了要在右手蓋章外,還需要交出有照相錄音功能的3C產品,大家也乖乖的交出,

這樣也好,題外話:因為之前看濱崎步的時候,我對於有人直接拿手機出來錄影感到不開心,

還讓工作人員多次來勸阻。 

 

  緊張的心情等著開唱~ 七點多一些,終於開始了!!!

超HIGH的~~~但由於我太矮了,所以無法全部的舞台看到,

但還是可以看到好近好近的RYO,畢竟是在THE WALL,場地小,RYO~~帥到炸!

然後只能從左邊的縫隙看到可愛的YAMATO,可是我已經大滿足了!

原本擔心還沒練好新歌,沒想到貼心的ORANGE RANGE唱了許多耳熟能詳的暢銷曲。

 

  讓我最有印象的幾個地方是開始不久,RYO還是HIROKI用中文問大家:「喜歡夏天嗎?」

大家大聲回答喜歡~~接著又再問了一次,大家更大聲的回答喜歡!

接著RYO就說,俺も夏が大好き! 就接著唱イケナイ太陽~~~~~

YEAH~~~~~~~~~~~全場一起NaNaNaNaNaNaNaNa,

真是high翻了!

 

  接下來有印象的是中場聊天,NAOKI原本在說昨天吃了什麼東西,然後講到炸魚,

不知道為什麼(我日文聽力退步許多.......),YAMATO卻把話題轉到了エロ的事情,

我簡直要笑翻了,心裡想著:這真的可以在台上說嗎?

YAMATO跟NAOKI兩人根本就像搞笑團體一搭一唱!可愛死了~

還講到蛋跟蘿蔔,這段也是好好笑~

 

  然後大家嘻嘻哈哈的,時間來到了8點半,竟然要結束了!

不過看了時間大家很有默契的知道,會有安可曲!

此時全場開始拍著手,喊著:オレンジレンジは十周年、十周年、十周年、オレンジレンジは十周年。

印象中這邊喊了5分多鐘,當然又再度出場囉~

 

  而讓我想要落淚的是,花的大合唱,這真的好感動,還有我喜歡ラブ.パレート,

這段我一直盯著YAMATO啊!最愛的還是YAMATO~

ORANGE RANGE也和大家做了約定,一定會再來!!! 噢~我都要哭了..

 

  時間來到了9點,真的要說再見了,大家也開始往外走,我原本也要離開了,

突然場內又有人再度拍起手,喊著ㄤ口嚕(安可的日文發音),

也因為有許多人已經離開往外走,我決定再往前進,這次我距離舞台更近了!!!!!!

這次安可應該有長達10分鐘吧我想~且工作人員也都開始收場上的麥克風之類的,

終於!!!!!!!!!!!!!来た~~~~~~~~~~~~

RYO和NAOKI問大家想聽什麼歌,可愛的YAMATO又搞笑了起來,

還附和說LADY GAGA的也可以喔~

 

  最後由RYO帶動大家跳ビバ★ロック,由於場地也較空了,

這次大家都很盡情的跳了起來!

 

  此次演唱會圓滿落幕,看到了這則YAHOO新聞,我覺得有來看第二場真是よかった。

不過可以的話,兩場都看會更好吧!哈哈哈哈!

 

OR-0813 (2)      


最後來分享一下演唱會曲目,資料來源:oricon日本音樂公信榜FB粉絲團 From Kid

Restart
*~アスタリスク~
MIRACLE
イケナイ太陽
MC
Baby Baby
Warning!!
Dry Hard
U topia

BETWEEN
MC
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サマー
Hello Sunshine Hello Future
IKAOS        (8/12:ロコローション)
上海ハニー
お願い!セニョリータ (8/11)
ラヴ・パレード
Magical Mystery Hunter
Encore

キリキリマイ
TWISTER
MC
以心電信
Double Encore
ビバ*ロック(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ANGE RANGE 橘子新樂園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