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之後,每天閒閒在家裡看電視,偶爾會轉到NHK看一下,

禮拜六晚上,有時候會轉到一些歌唱節目,或者禮拜日晚上會看少俱,

甚至還意外看過爆笑オンエアバトル這個搞笑比賽的節目。

很多現在很紅的搞笑藝人都有在裡面比賽過,

但是我意外轉到的,真想知道是什麼時候會播出,

而最近的新歡已經遠遠勝過我的東森幼幼台,

畢業後就不看晚上東森幼幼台的帶動唱了,

現在我都看NHK世界台。

 

好像是一到五幾乎都會有的 ピタゴラスイッチ 畢達哥拉斯的知識開關,

不過我熱衷的不是這個,而是這節目前後大約在12:15~12:20會有一個體操,

叫做 アルゴリズム体操

 

主要是兩個男生跳,印象中他們是搞笑團體,叫做 いつもここから,

這體操超有趣的,不過最近全家的拜請拜請廣告好像有抄襲這體操,

不過想一想,也有點像N年前流行的一個團康遊戲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那體操節目有時候他們還會請到各行各業的人跟他們一起跳,之前有看過相撲的很趣味,

每次看我都好想跟著跳,但沒有人能陪我跳 SAD!

 

上YOUTUBE可以搜尋到這個體操

 

關鍵字:アルゴリズム行進 或 アルゴリズム体操


   
   

 

體操是兩人一組就可以跳的,行進版本是比較困難,人數要多一點比較好玩,

真想逼大家練習跟我一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