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有發現我打工度假的資料夾又多了一個分類嗎?

是的!東京都豐島區~沒錯!我又搬家了(≧∇≦)9月中才搬到神奈川縣,

和日本朋友一起住,可是,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又搬出來了T^T

 

  這不重要,重點是這次住在四人房的GUEST HOUSE裡,之前住慣套房,

後來中途搬到貴桑桑的SHARE HOUSE住在房裡就附有電視的個人房,

一個月後再搬去跟朋友住,由於這次簽證只剩下一個月,所以只能找多人宿舍款的GH。

 

  這次找到超便宜的GH,剛好有首月入住優惠,只要2萬7,一開始很緊張,

不過還好裡面的人都很熱情,每天大家都會互相打招呼!花花

不過原先我的房間只有住我一人,但美好歡樂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去,

我下舖床位的室友已經搬進來,是個從荷蘭回來的日本人,才18歲,喜歡kis-my-ft2,

然後我很開心的跟他說,我也喜歡傑尼斯,我喜歡嵐!!

接著他也很開心的跟我說:「私のママと一緒~」(和我媽媽一樣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他10歲,然後等級已經跟他媽媽一樣惹~哭哭打擊

 

  房子裡面的人都很好相處,大家見到面也都會打招呼,

簡單的聊個天之類的,裡面還有一個讓我有印象的女孩是夏威夷來的,草裙熊

日裔夏威夷人,奶奶住在沖繩,他長得好漂亮,很有ViVi雜誌的FU~

我覺得住起來還蠻開心的,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在這邊打擾,

但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囉~

 

  然後順帶一提,這棟GH裡面有傳說中最惡的深淵----暖桌!

2013.11.19 - 新家

初體驗啊~~~~~~進去之後...其實好像也還好XDD

因為GH客廳也開著暖氣,基本上好像有沒有躲進去暖桌都還好啦~

但還是讓我想到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跟野田妹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