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1 - HOBO weeks  

  先前說的,無法持久卻又愛買的HOBO WEEKS在上個月底收到了,

果然小巧許多!之前的一日一頁版我實在是懶得帶出門,太厚重啦!

這次WEEKS的大小及重量我很滿意,一週與方眼格便條各佔據左右,

相信這次絕對可以持久吧!!(不如說是希望能持久這樣

 

  上官網一看,由於WEEKS的收納功能不如一日一頁那樣好,所以這次還有跟PORTER合作,

不過要價不便宜,雖然這其中我也上網看過一些別人推薦的手帳,但我偏偏喜愛HOBO,

但考慮到MONEY,我選擇了基本款的封面。

 

  有別於一日一頁是本體+外皮+透明套分開選購,WEEKS則是外皮和本體相連,

一個價錢解決!這次我選擇了珊瑚粉!這個粉色超美的,不過封面材質易髒,

2012.11.21 - HOBO weeks (1)  

建議一定要購入書套,我是買含特典的版本,含滑溜溜的墊板(個人覺得不好用!)、

還有民族風小提袋,但是沒有附書套,所以另購。

印象中上次買一日一頁的特典是有附書套的

2012.11.21 - HOBO weeks (2)  

 

     而翻開裡頭,紙質依然是類似聖經紙,跟一日一頁版本the same很薄透,

2012.11.21 - HOBO weeks (3)

左邊每天的日期部分,其實仔細看有小點點,我想應該是可以拿來當時間軸使用吧!

右邊的方眼格也是有微粗的線可以做分隔,如果像我一樣是手帳入門輕度中毒者,

不妨先試試看WEEKS系列,另外這次特典還有多一張最新版的日本鐵道路線圖,

這對即將要赴日一年的我真的是相當受用!!!另外,左下角圖片上那片塑膠片, 

應該是可以黏在手帳封面內裡的,可以當作收納處,但由於我已經買書套了,

所以這邊用不到。

 

  整個HOBO WEEKS手帳我都相當喜愛,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WEEKS封面材質有點偏硬,所以裝書套的時候廢的我好大的力氣,

因為你必須忍痛將你新入荷的WEEKS稍稍的折一下才能夠把書套裝入,

雖然是說沒太大痕跡,不過真的是很令人心疼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記事本 ほぼ日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