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忙碌,看日劇的時間可說是越來越少,

尤其一集正常45分鐘的日劇我真的看不下去,

好沒耐性,短短25分鐘的深夜日劇很好解決!

是我的新歡!



最近只看了三部:

 

080528-我的野蠻女友   

 

  第一部是,我的野蠻女友日劇版,顧名思義就是韓國電影改編過來的,

草(弓剪)剛為男主角,田中麗奈為女主角,算是新鮮的組合,

尤其田中麗奈鮮少出現在日劇當中,我這個人真的不大愛看韓劇,

只有大四為了畢業專題硬著頭皮把大和拜金女韓劇版看光,

我的野蠻女友電影版,算是除了恐怖片以外難得讓我不排斥的韓國片,

劇情簡潔有力又沒有一般韓劇的那種芭樂劇情,

看了日劇版,目前進度是三集,其實看得有點痛苦,

部分橋段有參考韓版電影但不完全一樣,

田中麗奈很不計形象的擠出他的抬頭紋,

草(弓剪)剛則是擺脫不了自閉兒,爛好人等等的形象,

讓我看不下去的點,是劇情,拖泥帶水,老是因為誤會,同情等等的爛好人因素晃點心愛的人,

雖然知道最後一集在一起的一定是男女主角,但,日劇版的劇情也太.....韓劇了吧!!

不是韓劇,就是鄉土劇的那種拖戲情節,老實說一句,看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是輸給了韓國電影版。

推薦指數:

 

 

 

080528-模範秘書
 
 
  第二部是模範秘書,秘書加賀見,女人的模範,深夜劇,女主角是安惠美,
 
安惠美飾演一名特派秘書,是一個擁有多張證照的超級派遣秘書,
 
整部根本就是變身特派員只野仁女生版啊!
 
每集也一定少不了盜版只野仁為了探聽情報約女生到飯店的橋段,
 
但盜版只野仁當然不是安惠美,只能說這部是結合派遣員的品格和只野仁兩部日劇,

劇中飾演課長的鈴木亮平一整個有高橋克典的fu,在公司總是頂著一顆豬哥亮頭,

當安惠美出任務派遣去之後,課長馬上搖身一變成了體力過人的瞇瞇眼帥哥,

根本就是只野仁啊!!而且每集幾乎都會有露點,就跟只野仁差不多啦!

只是這部盜版只野仁的重點是在女主角,這裡的只野仁只是蒐集情報給女主角知道而已,

目前已經看了五集了,因為一集才25分鐘,很快就看光............

推薦指數:

 

 

 

 

080528-謎局  


  第三部是Puzzle,算是很新鮮的演員組合,也不得不感嘆,

現在已經是1990年代的年輕演員之天下,石原里美飾演一個高中老師,

她已經不是學生了,已經不是H2裡和護士小葵裡的糊塗鬼,

以前真的很討厭她演的角色,很笨,讓我想揍她,在Puzzle裡,她的角色這次我很愛,
 
學生部分,新生代演員已經要出頭天了,山本裕典,木村了,岩田小百合等等,

讓我想到之前也有部短篇日劇也叫做Puzzle,演員同樣有山本裕典,

真不知道這兩部有沒有關聯,Puzzle的感覺和圈套有些些像,

例如第二集的落難武士,這圈套也出現過,

每集故事都是在某個村莊有什麼傳說或寶藏的,為了解開謎題,

石原帶領著她的學生們前往解決,石原這次在劇中還挺搞笑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角色,比她之前演的笨女生好太多了!

推薦指數:




好想快快放假,我要認真看一下日劇趕一下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