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15-LIAR GAME   
<圖片來源:富士電視台>


               

 

            首 播:4月14日 土11
            集 數:全11回
            編 劇:古家和尚
            演 員: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配 樂:中田ヤスタカ

 




「バカ正直の直。人はよく私をそう呼びます。落とし穴にハマった経験、42回。
   又笨又正直的小直,大家都這樣稱呼我。掉到陷阱的經驗,42次。

からかわれたとも知らずに、差出人を待ち続けました、
   被捉弄還毫不知情等著寄信的人到來, 

5時間ドキドキしすぎるって、結構疲れます。
   心臟小鹿亂撞連續五個小時,相當疲勞。

振り込めサギに引っかかりそうになったこともあります。相手は私の弟だと言ってました。
   曾接到對方自稱是我弟弟的詐欺電話還差點受騙。

私、一人っ子なのに。
   明明我就是獨生女。

でも、私は全然気にしていません。だって人間、正直が一番だもの!
   但是,我卻毫不在意。因為,做人最重要的就是正直。

・・・だから想像もしていませんでした。こんな私が、
   所以完全不敢想像,這樣的我,

まさかあんな恐ろしいゲームに巻き込まれるなんて・・・。」
   竟然被捲入可怕的遊戲當中...。







             --------------------------劇情介紹--------------------------



 071015-2007-LIAR GAME1.JPG  



  女主角神崎直(戶田惠梨香飾演)個性:バカがつくほど正直者で、人を信じやすい。
                    (很笨又很正直,容易相信別人。)

從小就失去母親,而父親住院當中,有一天小直回到家中,發現有一個大皮箱是給她的,

打開一看,裡面放了1億元,隨同皮箱還附上一捲錄影帶和卡片,小直打開後看了錄影帶才發現,

只要打開卡片和看了錄影帶就代表願意參加這場,名為Liar Game的遊戲!

這是一場搶奪對方金錢的遊戲。

 

  每個人手上握有1億元,規定時間內只要從對方手中騙取對方的1億元就可以過關,

贏的人得到的2億,需將1億歸還Liar Game事務所,剩下的1億就可留下,但輸的一方,

卻得背負著1億的負債,事務所會用盡各種方法把錢要回來,

第一回合是小直對上中學時期小直相當尊敬的老師,看到對手後,小直相當放心,

老師提議要小直也把錢給他,然後他會拿去銀行存,這樣時間一到雙方都沒有輸或贏,

雙方也不會有負債,小直聽了想都沒想的就把錢交給老師,隔天小直收到事務所寄來的通知,

說自己已經輸了1億元,加上小直去找老師時意外聽見老師與友人電話的談話,

老師跟友人說小直是個笨蛋,小直聽到後很難過,但又不能就這樣白等,

時間到就會背負1億元的債務。

 

  打算去報警的小直聽到警察跟她說這種事情沒有證據無法處理,

而且那麼大一筆錢說不定會有麻煩,但警察又想要幫助小直,

隨後警察就對小直透露有個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松田翔太飾演)即將出獄,

間接暗示要小直不如找詐欺師幫忙,

當善良且容易相信任何人的小直遇上誰也不信任的添財詐欺師秋山,

兩人開始展開一關又一關的詐欺遊戲。

 

 

------------------------------心得感想---------------------------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蠻看不下去的,因為戶田實在是太笨了,怎麼會那麼容易相信人呢?

而且老是因為這樣拖累松田,但畢竟劇情很緊湊,雖然想著不要看了,但還是一下子就把整部飆光。

 

  不過覺得有些地方很鳥,一開始的錄影帶......是奪魂鋸的豬太郎老頭嗎?

兩頰上有兩個漩渦的那個,幹麻要戴一樣的面具,而且都是要腦力激盪犧牲對手,害我一直很想笑,

還有磨菇頭,他的特技是可以變成女"聲",暴躁的磨菇頭在戲裡真的很討厭,又很自大,

不過他真的很狡猾,但偏偏戶田就是相信他,真笨真笨!後來磨菇頭露出真面目時很變態,一直笑,

我都想快轉掉了,想說他笑夠了沒,很邱!

 

  最後一戰的時候,鈴木一真有演出,但不懂為何要戴那種假髮,還白的呢!

最後那戰剛開始看好複雜,我都要不斷倒轉研究一下,是不是像推理的那樣,或者破綻在哪邊之類的,

越到後面劇情越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別人背叛,不過最後一集的三小時加長豪華大結局.......

一點都不豪華,回顧的部分太多了,但是回顧當中又穿插了一些之前沒交代的事情,

害我都不能快轉掉,因為怕漏掉重要的部份。

 

  總之這部算是春季日劇裡面我很喜歡的,有刺激感又緊湊。這部我在春季的時候就已經看完了,

也是一口氣看光,劇情很緊湊,是新崛起的深夜劇時段,沒有太深夜,

富士電視台的土11感覺都是播比較社會寫實的日劇,而且這時段的日劇都還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田惠梨香 松田翔太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