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後期一直在偷懶沒寫部落格,偶爾有用手機先記下來,

想說等有空再PO上去,不過就這樣......我在日本已經待滿一年366天了...

(別問我為什麼是366天,而不是365天....畢竟每年的天數不大一樣吧?!)

 

  下午的飛機,我早上11點左右就退掉GUEST HOUSE了,

從大塚搭山手線到品川轉京急線到羽田機場約莫一個小時,

但我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拖著行李還跑去唱了兩個半小時的歌XD

接著出發羽田機場。

 

  現在機場也充滿著聖誕氣氛,有小小型的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不過我是下午抵達機場,天色還很亮,所以沒有很明顯感受到燈飾的美,

2013.12.4-001

先去劃位,接著在機場裡面亂晃,原本想找 嵐 的大型海報,

可是不知道在哪,最後只好拍了JCB廣告的NINO海報囉~(攤)

接著再上去頂樓拍飛機跟管制塔,我根本就是飛機宅啊www

但我是搭JAL而不是ANA,主要是要拍管制塔但眼前只有這架飛機.....

 

  打發時間後,差不多該進去海關了,嗯!先向海關人員說,

我想要把在留卡留下來做紀念,海關說,沒問題,那位海關人員超親切,

2013.12.4-002

還跟我說滿一年辛苦了^___^

 

  之前來的時候是搭乘廉價樂桃航空到大阪,但東京回去目前只有酷航,

但我被他的系統搞到很煩啊~意外看到JAL有針對台灣人推出優惠,

雖然單程機票還是很貴...之前不少人建議我買來回票然後只使用單程,

可是我心裡總覺得這樣對航空公司很歹勢而作罷,買了單程的JAL....

不過睽違四年吧搭乘JAL,現在內建設備不錯耶!有影片音樂可以看跟聽,

所以二話不多說,選擇了貞子3D II....

2013.12.4-003

是說.......我雖然到機場的路上整理打卡打不停,到機場也還在打卡上傳,

但當自己真的走向登機門時,心中真的起了很微妙的變化,

很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回去台灣,待了一年日文還是拿不到N1,

沒有得到工作簽,很想往回走不想靠近登機門........

這種複雜情緒一直到了我上飛機,當飛機開始在跑道上準備時,

我的眼淚已經開始掉落 T.T(雖然我本來搭飛機就容易因為起飛時很感動而落淚)

但這次是因為不甘心,不想回台灣,留下了悔しい涙!!!傷心熊

當飛機真的開始要準備離開跑道Take off時,我崩潰大哭....

當時坐在我隔壁的女孩應該被我嚇傻....就這樣..我一直哭到從窗戶往外看,

看不到地面上的燈光風景為止,才慢慢哭累睡著...稍稍看了手錶約莫哭了15-20分鐘!

結果睡了一下下,飛機餐要開始了,我整個人醒來,跟小朋友一樣,

很期待飛機餐啊....飯後甜點還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耶!開心的咧~~嬰兒熊

 

  到了台灣後,下飛機出關,之前在大阪認識的台灣人朋友來接機,

整路上我一直覺得很不真實,很像是一場夢,可是回到台灣理應是回到現實,

我卻又有夢中夢的FU....想快點再回到日本,好多好多的不甘心....(大哭)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