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時間寫心得了....(明明就沒事情做~~),

其實是扣掉第一天剛到就哭了整晚..哈哈哈哈~年紀這麼大了,

當初在外地唸書也沒感覺,還很享受一個人住,但竟然想不到,

來日本竟然會想家想到哭,真是丟臉~~

12.3-001      

 

  12/3,爸媽陪著我一起搭統聯北上桃園,因為樂桃班機太早,

所以要提前一天上去,選定了價格便宜的城市商旅航空站,

兩人只要2380+1人500元共2880元,先前看部落格蠻多人分享,

覺得城市商旅環境不錯,不過也有人反應隔音不好,都聽到陸客的聲音,

但或許我們很LUCKY,住同層樓的都是日本人唷^^相當的安靜!

12.3-003    

要特別注意如果是搭統聯上去的話,記得直接搭到機場在招計程車,

因為我們不清楚就搭到了附近的諾富特招TAXI,不料,

這飯店已經在交流道上了,所以只能進去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叫車,

TAXI要從機場出發來載我們下交流道口的城市商旅。

 

  睡飽飽隔天早上搭乘計程車出發桃園機場,大概5分鐘就到了,

12.4-001  

在網路上先查了樂桃在第二航廈,借長榮窗口,機場入口也都有標示,

我看到樂桃就跟司機說到了,司機就放我們下車,進去一看,

嗯!網路說,在最裡面,所以我就會裡面走,發現都是長榮,

走到大螢幕看航班情況,原來在8B櫃檯,是最右邊最後面,

我誤會成是一進去就往裡走到底...XD

 

  由於我8:00就到了,窗口沒人排隊,所以直接過去check in,

機場人山人海都是搭乘長榮HELLO KITTY專機,只有我是搭樂桃,

緊張的行李放上去,19.8公斤!呼~~SAFE,因為我是買PLUS,

可以免費托運20公斤一件,在外面跟爸媽聊天到九點,我準備進海關,

裝酷的說聲掰掰就走了進去,其實很緊張不安,登登登的通關,

來到了候機室等待,陸續有人也進來了,搭樂桃的以年輕人居多,

還有日本人,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樂桃班機靠近登機門口了,

台灣人(包含我)都拿起相機拍照,真可愛一隻,圓圓胖胖小小台。

12.4-002      

 

  接下來是我很擔心的隨身行李這件事情,上批踢踢時,

大家吵得沸沸揚揚,討論著隨身行李的定義,由於我已經帶著登機箱了,

所以很害怕身邊的包包被當成手提,所以應把它塞進行李箱,

我有預留空間,這是在批踢踢看到的,如果害怕就把行李箱預留空間,

到時候塞進去總重量10公斤以內就好,我這人就是忠厚老實,

所以也是這樣做,不過後來發現入關長榮的人員也沒檢查,

在前面檢驗機票的人員也是長榮的,一進到飛機才會看見樂桃空姐,

但我的東西全都塞到登機箱了,包!括!相!機!

天啊~~~到機上大家都塞住了,因為每個人都在放行李,所以走道塞車,

我的位置是靠窗的8A,然後跟我同排的是一個要到京都自助旅行的女孩,

12.4-019  

她很好心的跟我一起把10公斤的登機箱抬上去,因為相機不在手上,

所以整路上我就只能看窗外,然後就睡著了...............。

 

  不過樂桃座位沒想像中的擠,我身高157空間還算有,不過身高170UP,

那可能要考慮一下特定較寬敞的座位了,但我覺得不好坐的地方是,

為了節省空間,樂桃的椅子較薄,像我後座的一直搬動桌子跟腳頂在椅子,

坐前面的我都會被驚動~然後台灣9:50起飛,日本時間13:15抵達,

雖然沒有多久,睡個覺一下就要降落了,但我的腰痛到不行(老了我)...

 

  到了關西機場,空姐播報著天氣,降落前是說15度,天氣晴,

不過著陸時,飛機門開啟前,空姐改說,注意現在有強風,請注意保暖,

樂桃在關西機場是新啟用的第二航廈,小小的一個航廈,所以也沒有連結通道,

就像小飛機那樣連接樓梯走下來,超冷的~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

根本就是快步走向機場內部,看到大家不畏寒冷停下來近拍樂桃飛機,

相機在登機箱的我,只好快點走進溫暖的機場,先前冷得半死,

進到機場內部又被暖氣熱到不行...好比三溫暖!

電腦打字打著打著,我腰又痛了...............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桃航空 日本WH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