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說我很怕麻煩,大家應該不相信吧!因為,

這次是我在日本第三次搬家............哈哈哈哈哈XD

 

  不過礙於簽證時間已剩三個多月,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現在只能找SHARE HOUSE或GUEST HOUSE住住,

套房硬要找還是有,只是短期通常很貴,便宜的又是空屋,

還要再加上禮金敷金之類的,對於剩下三個多月的我來說不划算啊!

 

  但雖然是住SHARE HOUSE,也曾嚮往實境日劇テラスハウス,

又或是LAST FRIENDS那樣,可以有不同的生活體驗,(當然不是指被DV)

離題一下:2008《Last Friends》 --->置入性行銷

不過我仍然又希望房間裡面就有電視,所以最後住進位於淺草的一間シェアハウス,

然後是限定女性入住>"< 噢!!我的婚活怎麼辦~~~~~(淚奔)

 

  不過我選擇的這間SHARE HOUSE因為位於淺草,大家不要想說,

這邊古色古香,所以物價也便宜,因為這邊西方人老外特多,

所以反而租金偏貴,嗚嗚嗚~我知道其他地方也有很便宜的,

但因為我實在是很不愛跟人共用東西,退而求其次,

浴室廁所不要求了,但電視,拜託讓我自己在房間可以看電視,

是說買電視棒電視卡之類也是可以,或是找二手電視,

但只用三個多月,之後還要想辦法脫手或丟掉,還是算了,

而淺草這棟SH房間就有附電視,是個室,房租貴桑桑~

且超小間只有將近2坪,我想我可以去參加日本的ボンビーガール節目了,

但我房租太貴不符合吧XDDDD

(註:ボンビーガール是日本電視台的一個綜藝節目,專門介紹租金很便宜,

然後超刻苦克難的女孩子所住的地方和生活,之前還介紹過一個吃蒲公英過活的女孩)

 

  不過這房子有一個優點,除了距離淺草寺只要步行兩分鐘左右,

環境清幽,且自家頂樓就可以看到天空樹,走出去其實各個角度也可以看見,

如果是在七月份入住的話,不用人擠人,在自家頂樓就可以欣賞隅田川花火,

是不是很優阿!!但偏偏我是8/10才入住~~殘念了!

這間SH內裝其實顏色都很活潑溫馨可愛,只是我為了房租,

原本有更大一間的選擇,但最後退而求其次,住到角落的邊間,

2坪真的小小的,不過因為之前是住LEOPALACE,所以也沒大型家電,

除了自己很白癡買了電風扇後卻要搬家,處理有點麻煩,

埼玉又很冷門,很難脫手,SH太小且包水電,也不需要電風扇,

重點是房間放不下~XDDDD 人生啊~!

 

最後放上小小溫馨房間的美照:

2013.8.10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