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忙碌打工,這邊又開始荒廢了.............

辭去短暫只有三個禮拜共計15天的居酒屋,其實後來有點不捨,

因為居酒屋已經習慣了~廚師又對我很好,まかない(員工餐)又很好吃,

只有禮拜一到禮拜五,土日跟祝日都休假的居酒屋,很難得耶!

嗚嗚嗚嗚~我們居酒屋的員工餐是毎天工作下午三點結束後,

由廚師親手做的唷!每天都好期待まかない!!!

 

  7/12結束最後一天的居酒屋中餐調理輔助打工,因為前一天,

料理長有說,禮拜五是最後一天上班,那天想吃什麼都可以~~

另一位師傅就說,那還是一品個來一份,就是每樣都來一份~哈哈

但那天真的超豪華的~

2013.7.12

首先是由我負責擺盤的每天18份限定的ステーキ(牛排),

再來是店內最受歡迎吃到飽的唐揚げ(炸雞),基本款是5個,可是可以隨意點,

很多男生客人都一次點20個...還有附飯跟湯,飯也是無限續碗~

タルタルチキン南蠻(塔塔醬南蠻雞),塔塔醬可是我調配的呢~

炙りもも柚子おろし(柚子風味燒烤雞腿肉),柚子おろし也是我調配的~嘻嘻

 

  打工的這間店叫做鳥どり,是虎ノ門分店,搭乘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虎ノ門9號出口上去就看到招牌了,走進大樓到另一端就是店面了,

或是搭JR到新橋站,但就要走個10分鐘吧!

建議可以中午的午餐時段去,

營業時間為每週一到五(國定假日也休息)的早上11點半開始到下午2點,

午餐的定食都好好吃,晚餐主要是吃宴會套餐的,價錢較貴且都要訂位居多,

因為晚上的宴會套餐都是要另外製作的!

 

  希望之後我還有機會去吃,其實離職真的很衝動,但因為很快的,

有個外場的中國女孩子想接手廚房工作,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反悔,

不然真的想繼續待在居酒屋~雖然說是廚房,但因為是開放式的,

前方就是吧檯座位,其實很多客人想要續飯或是續炸雞塊,

會直接跟我或是師傅他們說,所以不是像一般大家想的廚房就是關在很熱的地方,

洗碗也有洗碗機跟一個中國人阿姨在洗,我就是真的料理輔助,

還要做親子丼喔!!對於不會下廚的我,真的是整死我~

 

  不過12號這個打工結束後,很快的我又找到下兩份打工,

對於一個簽證即將剩下四個月的我來說,真的是太幸運了,

其實簽證剩這麼短,要自己上網投履歷真的很難有工作,

所以從居酒屋到接下來的高級義大利餐廳都是經由裡面的台灣人介紹,

目前高級餐廳已經打工第三天,之後再來報告這間餐廳有多厲害!

然後接下來是23號的事務工作,這份算是由台灣人告知這機會,

不對外的樣子,然後要自己去跟負責人接觸.....

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這位女主管願意先雇用我當打工,

雖然介紹的台灣人說女主管很....不是太好相處,

但我覺得或許就是講話很直接~例如跟我說,你就保留白天的打工,

然後結束在過來事務所上班,反正公司幾乎每天加班到晚上八九點,

且保留白天打工以免你不適用要把你換掉時才不會臨時又要重找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就下禮拜二開始變成兩份打工了!

噢~~我不想要從埼玉通勤啦!好遠好遠~早知道當初選擇住在川口!

(以LEOPALACE來說啦~因為他們家的東京房子貴到炸掉.......)

 

  好!為了早早通勤,我等等就該去睡覺了.......= =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