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搬家不到一個月,我每天都兩份打工,真的很難做準備!

話說昨天覺得應該寫個MAIL給當初幫我很多忙的Leopalace21業務,

是會講中文的海外部門日本人這樣!之前的文章也有提過,

我還誤會他是中國人>"<[第11天] 正式簽約順道心齋橋道頓堀

 

  其實搬到西成區後就沒什麼聯絡(啊妳房子都找好了也住進去了是要聯絡啥?)

直到前陣子的貓咪死亡事件(驚!)才又聯絡了滋野桑,然後昨天發了MAIL後,

不久就接到滋野桑的電話了,他說,如果之後搬家還是入住Leo的房子,

那就不算解約,不用付違約金,禮金那些也不用再付..........

吼~~~~~~~原本已經打定好的主意,就是找其他房子,

因為覺得Leo有點貴,加上我是月付房租的方式所以沒有包含電費與瓦斯,

要用很省才不會帳單破表!且雖然很多人都覺得Leo房子很小,

可是我覺得有點大間>"< 一個人住不划算,但找人分租又覺得習慣不合的話很麻煩,

矮唷~我想要找便宜的或是share house住一住,畢竟我也不常下廚(其實是不會作菜)!

但想到Leo違約金是一個月的房租加上不管有沒有住到約滿都要付將近三萬日幣的清潔費,

等於要我多付八萬,雖然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所以才打兩份工就是為了存違約金,

不過這樣卻讓我動搖了~~~~~SAD!

 

  還原本計畫好租約到期的4/18開始要去京都待一個月再去東京,

待京都一個月這想法一方面是我的3/26~4/7薪水必須5/5領,

想說住京都來大阪一趟還OK,搭個我最愛的京阪電車!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還在癡癡等待日本男孩回來幻想再去一次京都這樣...(病得很重)

前情提要在這邊:[第89天] ドキドキ京都約會(上)[第89天] ドキドキ京都約會(下)

至於薪水為什麼要回來領呢?因為兩份打工都是使用三井住友的帳戶,

三井住友規定未住滿半年的外國人是不得開啟薪轉功能的!!

[第23天] 三井住友銀行開戶任務

 

  煩糟糟!是說在想這個前,東京到底要住哪區好?!我毫無概念,

還是想說乾脆住神奈川縣,或是朋友所在的千葉縣~~

之前去東京找大學同學玩時住過町田,那邊比較清幽距離橫濱也近,

似乎可以考慮一下~~~

 

  哇哇哇~以上是一篇自言自語又哀哀叫的無意義日記。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