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都是走桃花運,我走衰運這樣!!

繼禮拜三那天LEOPALACE房卡掉了差點回不了家之後,

今天可真是要把我嚇死了。

 

  雖然我住的地方是大阪人聽到都會驚訝的睜大雙眼問我:

なんで(為何)的西成區~可是因為是靠近難波那邊,

所以還好,雖然真的很髒亂很不像日本,可是基本上我覺得大阪都不大像,

西成區更不用說,遍地的垃圾,上網GOOGLE一下西成區就能找到很多資料,

但我這邊因為是交界處,所以都是住家跟工廠和高架橋這樣!

 

  基本上只要是住宅區這種,大概晚上八點九點就沒人了,

剛剛回到家,走在路上(平常打工我都騎腳踏車,但今天是用走的),

突然有輛車子跟著我,接著他搖下車窗一直說:すみません(不好意思),

我想說應該是要問我路,所以就很熱心的停下來了,然後他問的我實在聽不懂,

只不斷聽到什麼就在前面轉過去而已,很快就到,但我聽了兩遍還是不懂,

就跟他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並且揮揮手,結果他就回我:

「不行嗎?一下下就好,不行嗎?很快,一點點時間就可以,不行嗎?」

我開始覺得有點怪了,接著他就把車靠邊要停下來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是個很有危機意識的人,開始拔腿就跑,

且很聰明我沒有跑直線,我馬上左轉狂跑,因為我覺得往前跑直線的話,

他只要再催油門就追上了........就這樣我一路狂奔到LAWSON裡面!

 

  呼~~最近的運氣真的太背了!剛剛從京都回來(但不是和棒球選手~嗚嗚),

我應該參拜一下的!!覺得好可怕~~~

且慶幸日本是右駕,至少他搖下車窗時我靠近,我們不是在同一邊.....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