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後,過著困苦的生活,有時候想要吃個熱騰騰的飯,

我就會去松屋,就是像吉野家一樣的連鎖店,主打是牛丼飯。

1.9-001    

 

  然後今天打工時,一如往常的把麵從機器上拿起來放進籃子裡,

我突發奇想了,決定下班後就去松屋吃中餐,也發展出想要挑戰全品項的念頭,

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無聊了!

 

  日本很多店家,都採用販賣食券方式,可以減少人工收錢找錢的錯誤,

一方面也可以節省人力,如果日文不大好不敢開口,買食券也不用跟服務生說到話,

就拿到食券後把食券交給服務生即可。

(順帶一提,我打工的金龍拉麵也是這種方式~)

1.9-002  

 

  而日本人,茶,ㄧ定要喝熱的,可是都會另外提供冰水,

所以我每次去松屋桌上都是兩杯冷暖交替,我覺得冰水好好喝唷!

且幫助下飯....XD

1.9-004  

 

  松屋的醬料有很多種,不過基本上我只有使用過(ごま)芝麻醬,

淋在生菜上好好吃~~

1.9-003  

 

  之前也有吃松屋的其它餐點,但我是今天才想到挑戰這件事,

所以之前吃的就重來!!今天挑戰的第一道Menu餐點是:

チーズハンバーグ定食<580円>/起士漢堡排定食

內容為生菜、味增湯、主菜和白飯,好好吃這個,不過一定要配白飯吃,

因為醬汁有點鹹的說~~

1.9-005  

1.9-006  

 

  不過我每次去松屋,發現裡面的客人都只有我是女生,

記得以前上課老師說過,像吉野家幾乎都是工人在吃的,

因為便宜大碗,但來到日本後,我覺得是看地點啦!

鬧區裡面其實也都看到很多男生上班族或年輕男生吃吉野家松屋之類的,

可是女生真的是挺少的沒錯啦!在梅田與難波的松屋我有看過女生,

不過回到西成區,每次這邊都只有男生..............一開始吃很害羞,

現在我已經放很開了~~~~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