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了松屋,可是我想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想踏進去吧!

原本要挑戰別道,突然忘記是啥,只記得有蔥有湯,然後380元,

就這樣我點了這個:

1.20-001  

ネギ塩豚カルビ丼<380日圓>/鹽燒蔥豬肉丼飯

 

  有白飯跟大量的蔥,然後鹽燒豬肉片,附上味增湯一碗,

1.20-002  

只要380元真的很划算,且吃很飽,不過這道挺鹹的,

很鹹又油,吃飽回家後又喝了可樂。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會管我吃的人,所以在台灣時吃得比較健康,

我也是最愛喝無糖茶,討厭喝甜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來日本後變得很愛喝可樂,然後綜合了剛剛又油又鹹的中餐,

我開始胃痛了,想說去睡一下應該會好,沒想到睡到晚上九點,

感覺不妙,爬起來開始狂吐,就這樣反覆吐了三次,拉肚子拉了兩次,

果然不適合吃重口味!!

 

  因此,我最近暫時不想碰肉類了....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