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31 - 跨國提款

 

  上禮拜四趁著休假,趕緊去台灣銀行申請跨國提款功能,

之前上網看了一下討論,說可以跨國提款的提款卡上面要有cirrus或是plus圖示,

然後,我就前往台灣銀行了,上次是在今年三月吧!去辦理了外幣存褶,

當時服務人員是一個女生,態度差到一個極點,臉也臭到一個極點。

 

  這次辦法跨國提款,一進到銀行,門口就有一個警衛杯杯熱心的詢問我要辦理的項目,

杯杯就先拿了一份申請書,我一看,ㄟ....是留學生專用的,沒關係!先抽號碼牌等待。

 

  叫號終於到我了,說明自己要辦理的東西,這次是一個有禮貌的男生行員,

他詢問是否要辦有VISA功能的,由於我身邊已經有兩張信用卡,也都是VISA,

其實比較想再來一張Master或是JCB,所以就拒絕了,只要純提款卡即可。

 

  填了一些資料後,行員說會剪掉我現在這張金融卡,然後等待五個工作天,

就可以去領新的卡片了,行員把剪掉的金融卡屍體交給我,拿了收據,

帶著又解決了一個準備事項的愉悅心情回家,看著成碎片的提款卡,

驚!!背面不就有著cirrus圖示嗎?那為何我要再花100元重新申請一張卡?

不是只要開通國際提款功能即可嗎?原先這張金融卡也是凸字版,且除了晶片功能還有磁條功能,

揪~~~竟,為什麼行員要叫我重辦一張金融卡???

實在是不解,不過,反正到時候在大阪能提款就好....................

100元就當作是開通國際提款的手續費好了。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