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6 - 行李箱入手    

 

  突然覺得好低調喔這顏色!我果然經常在抉擇時出狀況~

 

  雖然是11月27日出發,但想說應該先來買個行李箱,目標鎖定28-29吋的,

想找硬殼的,因為看起來比較美~可是喜歡的牌子偏偏又貴桑桑!

其實想買夢幻逸品RIMOWA,無奈我實在是沒太多錢,總不能去日本貸款的20萬吐個2-3萬來買吧!

畢竟我能帶去的錢,就正好是我跟銀行貸款的20萬,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灑了啦!(淚奔~~~)

於是只好去萬國通路買個愛台灣的雅士牌,他也有推出漂亮的輕硬殼,但是一萬多依然花不下去,

看了看,只好退而求其次,買個拉鍊式軟殼,折扣後約五千多將近六千,雖然心中仍然想著RIMOWA,

但現階段只能這樣囉~等到以後有錢了且還會到處飛來飛去的話,再來把RIMOWA帶回家。

 

  偏偏此時看到雜誌廣告中,RIMOWA推出了金屬粉,也太CUTE了吧!!!!!

讓我開始嫌棄我的行李箱,當初在店裡這一款有三個顏色,橘色、芥末綠、和葡萄紫,

其實他的芥末綠也不錯,可是當時一下想著要低調一點才不會被盯上

(萬國牌誰要偷啊!!以為自己是買名牌)

橘色,回家的路上也一直想著,如果喜歡ORANGE RANGE,我就應該買橘色啊!

(點到底在哪?!)

所以在一堆內心小雞分裂戲碼旁白下,我選擇了葡萄紫!

好啦~反正就想著如果壞掉的話,就可以在買個新的漂亮行李箱囉~~~

 

  因此,這咖大葡萄就要陪著我一起赴日WH囉!再順道一提,

前陣子看到AKB48的麻里子代言之日本行李箱,噢!也是很漂亮的PINK耶!

好啦~如果在日本行李箱就陣亡的話,我就要買麻里子代言的這咖粉色行李箱了!

以上。 

 

  附上篠田麻里子代言的行李箱廣告~~~~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