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2-真奈的詛咒001    
<圖片來源:http://www.acedeuce-ent.jp/yomutoshinu/  劇場版官網>

 

       首 播:6月3日 火23:30
       集 數:全12回
       編 劇:椿光一
       演 員:愛衣、紗綾、次原かな、松嶋初音、長澤奈央
       主題曲:『華恋~KAREN~』/Sonic Megaphone

 

  一個在都市中,看似平凡的漫畫咖啡店,傳說中,只要找到一本紅色封面的謎樣漫畫,

就能夠幫你實現任何的願望........。

 



----------------------------前言-------------------------------

 

  前陣子真的是太無聊了,然後這一部日劇又符合我喜愛的超短篇,

適合在上班前化妝打扮時順便觀賞,因此很快就看光他了!

 

-------------------------劇情介紹----------------------------

 

 

  三個感情相當好的高中女生,シズカ(愛衣飾演),リョウコ(次原かな飾演),

サヤカ(松嶋初音飾演),每天總是膩在一起吃喝玩樂。


091012-真奈的詛咒002

  サヤカ是一個相當迷信的女孩,對於各種傳說皆深信不疑,有天,她決定玩個遊戲,

只要在手指綁上紅線,那人就可以當一天的公主,其他人必須乖乖聽話,而且,

只要一起玩這個遊戲的人,將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091012-真奈的詛咒003   

091012-真奈的詛咒004

  在充滿歡笑的同一天,有一對和他們就讀同校的姊妹--アオイ和アカネ,姊姊利用網路及電話,

命令妹妹去進行援交,然後再將得到的金額對分,姊姊アオイ每天住在一間漫畫咖啡廳中的44號包廂,

在尋找漫畫的同時,突然出現了一本未寫任何字樣,封面為大紅色的謎樣漫畫......

091012-真奈的詛咒005   

091012-真奈的詛咒006

  アオイ翻開這本漫畫,裡面的劇情正描寫一名想要賺大錢的女孩,

遇上一連串讓她得到大筆金錢的機會,一開始アオイ只把這本漫畫當成玩笑看待,

走出了漫畫店後,アオイ馬上遇到和漫畫內容一樣的劇情,並獲得意外之財,

當アオイ既不敢相信卻又相當喜悅的同時,サヤカ出現了,並且告訴アオイ,

不要接近那本漫畫比較好!

091012-真奈的詛咒007

  隔天,シズカ和リョウコ仍像以往在樹下等著サヤカ,等了許久,他們決定打電話給サヤカ,

而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サヤカ媽媽告訴他們,サヤカ在昨晚已跳樓自殺的消息..........

 

  同時,アカネ也和姊姊アオイ失去聯繫,不論電話怎麼打,就是找不到アオイ..........

 

 

-------------------------------心得感想-------------------------------

 

 

  一開始先在網路上看了簡介,或許過度的期待心理,讓我以為它很恐怖,

其實還好,但我還記得,深晚自己在房間看第一集的時候,太害怕會有鬼出現,

可是狠狠的抖了很大一下呢!原來只是自己嚇自己,好遜!

 

  這部日劇是在BS-i上播出,其實我搞不大懂這是什麼樣的電視台,是衛星電視嗎?

還是數位電視,畢竟這在台灣不常見,我連數位電視都不大熟了說......

裡面的演員,我只認得入江紗綾,但,他的畫面真的不多,其他的演員我就真的不認識了,

大概又是寫真偶像吧!這真的不是我的範圍了。

 

  不過當中有幾幕,真的是感覺有點噁心,整部日劇依然充滿著日式鬼片風格,

所以對我來講,比較不是那麼可怕,而且每次看日式鬼片時,讓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

畫面真的要那麼暗嗎?暗到我都要看不見了..........

 

  雖然每集都只有20分鐘左右,但,12集真的有點長,模式到最後就不可怕了,

只是最後結局卻意外感人,可是,非要來一個留下一個謎的老梗,上了官網看了一下,

原來是還有電影版阿!或許這就是預留伏筆的原因所在,再賺一筆錢!

 

  喜歡日式恐怖風格的人可以看一下這部日劇,但如果只是喜愛鬼片的人,

這部日劇可能嚇不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