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16-DM

 

  最近的電視不管怎麼轉,都是韓國歌手的天下,我的日本歌手咧??

但我還是默默的持續愛著日本,偶爾分心一下看泫雅和少女時代或KARA。

 

  這讓我想起來當時的全盛時期,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高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去看V6和KinKi Kids,感覺愛傑尼斯的人,

年紀又跟我差不多的人,都有去看過那兩場啊!

我出社會後,V6有再度來台開唱,不過又不知道為何我又沒去看了。

 

  所以只好來回味一下以前看過的ARASHI......

2012.3.16-票根證明

找到照片發現,以前手機畫素真的很爛啊!

回到正題,年紀小果然都會亂花錢,看J家演唱會,我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周邊商品囉!

所以下午提前就先到了台北小巨蛋!琳瑯滿目的商品,

又必須排好長的隊伍且人數管制,因此進去就想說要快狠準~~~~

沒想到.........因為能讓我猶豫的時間過短,

就只好看到東西就抓,

場刊是我個人習慣一定要買的! 

2012.3.16-場刊

接著是海報,因為考量到錢不大夠,所以只買兩張,

 2012.3.16-海報

快速的選擇了二宮和也與櫻井翔的囉!!

但其實海報只能買兩張的最大原因在這裡,

扇子!!!畢竟這東西是在演唱會中要拿出來搖擺的,

又要考量到該支持誰,所以最後的決定是...........

五支全買這樣!!!

2012.3.16-扇子

所以最後就很開心的提了個ARASHI紙袋裝他們囉~

2012.3.16-購物袋

 

  講到演唱會的過程,一進去的時候,我旁邊坐了個在日本唸書的女孩兒,

他很好心的給了我這個東西....

2012.3.16-黃色眼淚

現在我還好好的在保存它呢!只是不知道留這個到底能幹麻?

然後,我只能說,J家演唱會還是坐二樓比較幸福,

我買了特區2500元中間走道旁,可是從頭到尾我幾乎是仰望著上方的花道,

還有會移動的透明舞台,移動到我正上方時,嗯.............

清楚的看著ARASHI的腳底板...(歪腰)

唯一的驚喜是有段SOLO時間,因為前方還在唱,不過我忘記是誰?

大概要拿DVD起來複習一下~

 2012.3.16-DVD

當大家認真看著前方時,我注意到旁邊的走道推來了一個箱子,

就在我身旁,還在想這黑色箱子要幹麻,變魔術嗎?

果然.....蹦的一聲~松本潤跳了出來!!

挖~~~~~~就在我旁邊耶!!!好興奮~

以上,是我看演唱會,買了特區2500元票,唯一一個近距離接觸場景。

希望下次還能再看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