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這個禮拜六要加班,也就是女僕活動的正式活動當天,

雖然日文很爛的我卻要擔任重大的貼身口譯人員,重點是得了結膜炎和角膜炎的我,

活動當天只能素顏登場這麼囧,且聽說還會跟日本網路電視平台niconico動畫連線直播,

已哭.......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因為禮拜天的加班,社長說我可以找一天平常日休假,

很巧合的,之前二月初在台灣還在放年假時,我有跨海投了一家在日本的化妝品公司,

先前有先用SKYPE和日本派遣公司面試過了,過了一個月,終於又接到消息,

說是廠商要跟我面試,且可以在台灣面試即可,當然就是利用好不容易的平常日休假去面試囉!

 

  這次面試的感覺相當好,我也很盡量的表現出優點,畢竟服務業是我強項,

雖然我很不愛服務業的不固定上下班時間......又加上這工作,我還在猶豫中,

畢竟我真的不是那種為了簽證怎樣的可以的人......沒錯,又是該死的自尊心,

我覺得我的年紀真的要考慮一下發展跟未來性了說,這個工作我想是很適合大學剛畢業,

可能你還沒有什麼目標,可以去一下,所以或許是因為我放寬心了,面試就不緊張!

 

  也不知道結果會怎樣,總之除了放寬心外還是放寬心.......

反正現在就是在裡拜六活動正式開始之前,也是我在社長那的最後一天上班,

就盡全力吧!但真的要說,在台灣很難得,有一個工作講日文的時間比中文多,

我都有活在日本的錯覺了!不過社長這幾天都回日本,日本妹又不一定每天來上班,

只有一個人在辦公室真的很悶啊!但我還是偷偷放了音樂來聽~

之前社長在就是辦公室超安靜,有天還只有我和日本妹上班,超HAPPY的!!

 

  做完這個工作,下週一就要去新的公司報到囉!坎坷的日商之路 #5前情提要又出現了!!

緊張又不安啊!希望能順利,不確定能不能通過正職,真的讓人很猶豫耶!

可是都提離職了,真的只能衝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商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