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冬天,日本每年到了冬季,JR就會推出一系列的滑雪廣告,

「JR SKI SKI」!而照慣例,每年也都會有不同的代言人及音樂。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2013年跨2014年的新版JR SKI SKI,

而是2012年跨2013年的廣告歌曲,也就是GReeeeN的『雪の音』,

這可說是超越我心中的經典聖誕歌曲代表~~~~

英文老歌Last Christmas和山下達郎的クリスマス.イブ!

從2012年12月一直到現在2014年1月,冬季我仍然心中會響起這首歌的旋律。

 

  我一直很喜歡也覺得很佩服的就是日本的廣告宣傳行銷,

看了JR SKI SKI,冬天能不去滑雪嗎?!

今年的川口春奈標語主打「ぜんぶ雪のせいだ」,

也是一樣拍的讓人心動,但個人喜好關係,我還是喜歡去年的本田翼版本,

男主角也是比較喜歡去年的,窪田正孝,也就是2013年SUMMER NUDE的配角之一,

加上去年的廣告搭上GReeeeN的『雪の音』,真的是絕配!

 

  另一方面是這首歌的MV一樣是GReeeeN的慣例,像日劇的MV...

今年的JR廣告則是由SEKAI NO OWARI擔當,雖然也是好聽,

可是對我來說沒有像『雪の音』這樣一發就中,然後看了『雪の音』的MV後,

會有一個後遺症,那就是想要換相機XDDDD

最後就附上這支PV吧!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