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得不面對現實,我在大阪打工存的錢已經花得差不多了,

暫時先把正職工作的就活放一邊,先找個打工頂著先。

 

  但沒想到簽證剩不到半年是如此的困難,加上我又不是住在東京市區,

光面臨通勤交通費這關,就讓面試的人尷尬了XDD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一直灑履歷,雖然去一趟HELLO WORK可能快多,

但最近面試有點多,至少等結論出來再說吧!

 

  然後履歷拼命寫,我真的要說一下,之後來日本的各位,

照片請記得洗1吋的就好,我當初洗了1吋8張,2吋8張,

2吋8張到現在還是8張,1吋已經進入倒數了= =

在大阪只使用了一張就找到兩份工作,但在東京我已經貼了4張出去,

嗚嗚~明天雖然其中一家在打電話來約面試時就很明顯的想勸退我,

說他們要的人是日文跟日本人程度一樣的,我電話中一聽也知道,

雖然聽得懂但說得亂七八糟XD

可是我一直裝傻跟他說,我了解,沒問題的!

所以對方還是默默的讓我明天去面試~~

 

  而另外一家是居酒屋的廚房,這真的是最後下下策了,

我知道我的日文沒有很好,前陣子也看到有人在討論,

很挑工作認為自己日文好不應該待廚房或洗碗,

我是知道自己日文程度不好,但我不想待廚房主要是我真的很懶得學料理~

還要接受油煙,我在台灣家裡不做家事的,連洗碗都沒洗過,

(不要罵我,也不要說我是大小姐,我們家家事主要是我爸在做= =)

但至少我來日本之前在大阪我也沒挑工作,很認真的在金龍拉麵調理場工作,

搬重物雙手都瘀青,可是我還是很努力!

 

  來關東主要就是想找正職工作,想要換成工作簽繼續留在日本,

當然真的找工作簽需要運氣,之前也說過,我認識真的不少工作簽的都跟我說運氣,

但也有跟人是跟我說,他花了多久的時間投了多少間履歷,準備了多久才得到工作簽,

我想,我就是那種需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得到的人,運氣不好嘛~~(菸.....咳咳嗆到)

不過現階段,我經費真的不足了,不找一般打工不行,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