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聲明一下,我這個奇怪捏日本人分類只是我見到的部份日本人,

沒有代表全部的日本人唷~畢竟今天的話題比較情色一點XDD

搭上日劇[最後的灰姑娘],每集都說,下週是もっとエロい話,

所以我也來エロい一下好了ww

 

  因為上次的進度好快約會著實地嚇到我,

需要前情提要嗎?看這邊:[第176天] 日本人的愛情觀與喝酒文化

剛好又與朋友見面,朋友也是日本男生,所以就想說問問他的意見.....

對話我直接翻譯成中文就好了喔~~~(不然咧?)

 

******* 話題一 *******

 

我:上次跟一個初次見面的日本男生吃飯,對方就說喜歡我,

  要我跟他交往,然後感覺下一步就是要帶去HOTEL!!

日本朋友:很好啊!

我:ㄟ~~~(來日本半年後終於開始學日本妹ㄟㄟ叫了)

  初次見面耶!擺明就是玩玩而已!

日本朋友:怎麼能確定是玩玩?

我:............因為第一次見面啊!而且根本就是要去HOTEL嘛~

日本朋友:那只是日本人習慣而已,吃飯喝酒,接著去唱歌,感覺好就去HOTEL,

     就很正常的事情啊!

我:不正常啊!哪有第一次見面就去HOTEL?

日本朋友:吃飯喝酒,KTV,HOTEL,這是三点セット(這該怎麼翻譯呢?就三個一組的意思)。

我:太可怕了日本男生!

日本朋友:但你拒絕後有怎樣嗎?

我:是沒有啊...............

日本朋友:如果你明確的拒絕,日本人也不會勉強你,這是一種默契!

     如果你也回應了他的暗示,或是沒有明確拒絕,這表示可以繼續。

我:但如果真的喜歡當然可以,可是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很明顯就是玩玩吧!

日本朋友:這只是需求,跟感情是兩件事情啊!

我:...................嗯.........日本人真的太開放了!!

 

******* 話題二 *******

 

我:我之前聽其他人講,日本人飲み会後的二次會三次會,男生會去酒店,

  或是一些奇怪的店,這是真的嗎?

日本朋友:對啊!

我:那有女友或老婆的人怎麼辦?

日本朋友:有關係嗎?

我(嚇呆了):明明就有老婆或女友,當然不行啊!

日本朋友:為什麼不行?

(我舉白旗認輸了.........)

 

******* 話題三 *******

 

我:之前朋友在台灣的日商上班,我一直要他幫我介紹日本男生給我,

  他一直不要,說什麼很多外派來台灣的日本男生是有老婆的,

  當然他們很樂意台灣也有一個女朋友這樣~

日本朋友:是啊!畢竟老婆在日本,在台灣會寂寞啊!

我:我朋友還說,他們的日本老婆不會介意老公在台灣外遇,

  反正是在台灣,不要搞回日本就好!

日本朋友:對啊!因為他還是穩坐老婆位置,反正在台灣就是玩玩。

我:老婆怎麼能忍受?!

日本朋友:日本女人會選擇不去看,反正結婚後就是維持一個家庭關係,

     扮演老婆這個角色,甚至有的也自己去外遇或參加聯誼。

我:選擇不看!?我一定張大眼睛兩眼睜著看的啊!

日本朋友:那你還是不要嫁給日本人好了,或者回台灣找個喜歡台灣,

     想要居住在台灣的日本人會比較適合!

(我已經沒力氣舉白旗了......輸倒在地上)

 

  可怕的是,經過這次深談,我竟然有點被洗腦,

唉唷威呀~~阿雞你醒醒啊!!!!(用力搖醒自己XD)

最後日本朋友告訴我,如果我真的想嫁給日本人,就要習慣日本人,

且很現實的,我28歲了,在台灣沒什麼,但在日本,

這年紀早該結婚了,就算沒結婚,那一定工作上表現很好,

散發出28歲成熟女性應該有的魅力,也懂得生活~

像你這樣像個小朋友一樣,除非遇到奇行種日本人....(誤XD進擊的巨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愛情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