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來埼玉的第二天,就跑到迪士尼海洋玩樂了~日子也過太開心!

因為阿雞的朋友剛好來東京玩,所以今天就和他們一起去迪士尼。

 

  約在池袋集合,而我從埼玉到池袋需要花35分鐘,

為了迪士尼我可是早上六點就起床,七點的JR出發,自從辭掉拉麵店打工,

很久沒這麼早起了說~

不過昨天我已經請朋友先到新宿或池袋附近的【大黑屋】購買迪士尼的票,

其實車站週邊很多賣便宜票券的,只要看到寫著【チケット】的店,

就可以進去問問看,之前在大阪的時候我偶爾也會去那邊買便宜車票,

雖然有時候也沒有便宜很多,不過對於我們這種窮困的打工度假者來說,

便宜50日圓也好啊 T.T

 

  時間多的話可以多比價,每間店賣的價錢或者賣的票券種類或許不同,

有的還是迪士尼門票兌換券的樣子,所以朋友去買的時候,

把電話給了大黑屋店員,要我問他這個票是不是直接入園就可以~

因為迪士尼門票網路預購好像有一個時間限制,朋友請我幫忙時已經太晚,

只能預定下週的票了,所以我才請他們在東京的金券行先買,

可以省去當天早上排隊買票的時間

 

  到了池袋後,朋友拿出旅遊書,說要搭乘JR埼京線快速到新木場站,

再轉JR京葉線到舞浜站,這樣共要花720日圓,不過我拿出手機,

查了查路線,因為根據打工度假5個月的經驗,在關東JR比其他鐵路貴,

這跟大阪相反,大阪市內JR便宜很多,另外,

通常JR只要跨了其他縣市,價錢就會變得驚人!

如果朋友有買JR PASS之類就無所謂,但他們沒有買便宜票券...

所以我提議搭乘東京メトロ有樂町線到新木場,再轉JR京葉線到舞浜站,

這樣只要380日圓,是不是差很多啊!!!總路程約莫一個小時。

 

  到新木場不用擔心迷路,因為這邊下車後就會看到有一堆人,

打扮得很符合迪士尼樂園主題造型的老老少少男男女女,

換車後坐兩站就抵達舞浜站了,一下車,嗯!

2013.5.10

迎接我們的就是迪士尼販賣機,開始整路上都充滿迪士尼30週年的歡樂氣氛~

2013.5.10-1

忍不住都想用小跳躍的腳步走路了!

 

  下月台後照著指標走,要在前往走,搭乘迪士尼專用電車~~

然後旁邊有製作金幣的機器,朋友說這個現在很紅~台灣也都是!

2013.5.10-2

我好俗氣~我一直以為是日本才有>"< 是30週年樣式喔!

再上去月台等電車!沒多久電車來了~~超可愛的,

窗戶和拉環都是米奇的造型,搭三站到SEA,

進場前要先打開包包讓人員檢查再入園,一入園就會看到很大的地球~

2013.5.10-4

然後因為我們是買1DAY的票,只能選擇一個主題去玩,

我大學同學說,LAND比較多刺激的遊樂設施,而SEA屬於看秀為主,

所以我們就選了SEA....一堆膽小鬼XD

 

  先去服務中心拿地圖跟節目手冊,早上10點35分有一場表演,

我第一次看秀,激動到快落淚了!!可是朋友很冷靜,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HIGH~就只好任由內心激昂看完整場表演,

2013.5.10

看完表演就開始逛商店,來SEA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海洋的獨創角色,

Duffy與ShellieMay囉!我超愛牠們的~來迪士尼海洋,

2013.5.10

很多女孩們不分年紀,大家都抱著熊熊或是包包別著小熊來迪士尼玩!

 

  今天天氣很熱,所以我買了米奇造型的橘子口味冰棒!

2013.5.10

在迪士尼裡,真的不管幾歲,大家都頓時回到純真的孩子時代~

(感嘆中.........)

然後走到玩具總動員的主題區,哈哈!這三眼怪饅頭也太吸睛!

2013.5.10

它是外皮QQ的,冰冰涼涼的和菓子,很像台灣的涼粉圓還啥,

三顆內餡是不同口味!好好吃~又可愛。

 

  商店裡真的什麼都想買,可是我真的覺得來打工度假跟來旅遊的心情不同,

加上搬家到埼玉後目前還沒找工作,已經一個多月沒打工,

現在花的全是之前領的薪水,很不安!所以我先忍著,反正簽證還有七個月,

我就先買了吊飾跟實用的票券夾!

2013.5.10

2013.5.10

七月又有另一組朋友要來,我還會去一次迪士尼~有人想到買啥嗎?

哈哈!我可以代購唷~(笑)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