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事情終於處理告一段落,故事該從何說起呢?

就從5/8開始說起吧!XD 我會儘量快轉帶過的~~

因為我住的LEOPALACE是月繳的長期租賃合約,

所以退房時要跟負責人約時間,下午三點門鈴響了,

是個長得不錯的年輕人來負責房間CHECK,

過程不多說,結論就是我因為把房間地板弄太髒被罰了錢XDDDD

被罰錢是小,我不甘心的是讓帥哥知道我很骯髒...........

不留戀帥哥,就揹著背包前往難波與朋友見面,吃了個晚餐,

我搭上23:20的夜行巴士準備出發埼玉,夜巴我選擇5000日圓的單人坐椅,

然後有拉簾可以跟左右鄰居隔開這樣。

5.8

 

  由於喝了點酒,我上車就很快入睡,醒來是早上6點,廣播說著,

即將抵達新宿,嗯!我繼續睡...再次醒來,已經是廣播要到終點站さいたま新都心,

我整理行囊,打開簾子!!!整車只剩下我XD 可見大家都是東京陸續下車,

一下車,眼前的大樓林立,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很怕埼玉很鄉下,

先走到附近的麥當勞打發時間,

因為要等到10點我才能去指定的LEOPALACE店舖領鑰匙!

加上WiMAX也沒電了...沒有網路我就是個無方向感的路癡呀~(有網路還是路癡)

時間到了,領了鑰匙就出發住處,心情真是期待啊!

 

  嗯!我住的地方離鬧區只要坐三站的JR,約7分鐘,到了後,

一出站.....................(烏鴉飛過頭頂的畫面...)伊那喀呀(田舎や!:鄉下)

先去看車站附近地圖,驚!手繪的XD

5.9-1

但這次家距離車站可是近多了!慢慢走只要10分鐘就到了,

這是唯一好處囉~然後因為這次住的LEO是舊型的房子,關東地區,

尤其是東京都周圍,要屋齡少的新屋都很貴,我又要求得在車站附近,

所以囉~這次的鑰匙不像之前都是拿到房卡,這次是真的一把鑰匙XD

不過這房子有附保全系統!

 

  我住過兩次的LEOPALACE,已經是很習慣LEO的房子,但這次一開門,

我有點不習慣,舊型的房子空間較小,然後是屬於閣樓型房間,雖然我喜歡小空間,

之前的太大,但這次的廚房很小也沒收納空間,

不過我其他朋友住的套房很多也是這樣...只能說我之前住太好啦!

(所以只好打兩份工~嗚嗚)

 

  但這次很特別的是,我猜可能是前一組人是兩人住一起,然後床沒有處理掉,

5.9-2

所以我除了有閣樓外,下方還擺了一張床,然後室內是舖地毯,

我好喜歡但是我對毛屑那類過敏>"< 不過因為沒收納空間,

我只好把閣樓堆箱子用,然後睡下方的床這樣~

5.9-3

然後認識環境後,就開始在家裡發呆............XD

因為行李我是指定傍晚6點到晚上8點之間到............哈哈哈哈

 

  中間還等瓦斯的人員來開通,我在搬家前幾天就先打了電話,

指定9號當天要開通,還有保全系統的開通,嗯!保全系統的教學,

其實這樣聽沒有實際操作,很快就忘了~~所以我都好怕哪天我誤觸...

5.9-4

從閣樓往下看頗高的,有點怕怕!

5.9-5

就這樣,第一天就在堆滿行李的情況下渡過,隔天要一早起床和朋友去迪士尼海洋~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