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之前其實就有看到朋友PO過,

但當時不以為意,一直到最近我快要離開大阪,

一直想著要留下什麼記憶,除了寫部落格之外,

加上最近又一直研究關西地區的旅行,畢竟去了關東後就很難跑這麼遠,

除非我買到第二期的青春18~

 

  突然想到,之前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跑去東京玩時,

在機場有看到販售各國國旗貼紙,原本買來貼在我行李箱上,

卻發現日本的都被買光>"<

只剩其他國家!(廢話!因為大家來日本當然是買日本國旗的啊)

 

  這時候我才想到之前朋友PO的郵局各地限定明信片,

ご当地フォルムカード,趕緊上網查一下,都已經推出到第五彈了~

廢話不多說,(啊你最喜歡說廢話了啊XD)昨天趕緊先衝我家附近的郵局,

郵局阿姨似乎聽不懂我在說啥,フォルムカード,想必是我音調不對,

只好換個方式說明,說我要買明信片,然後是大阪限定的,

此時阿姨終於懂了,走到身後翻了翻櫃子說,這裡只有大阪城的,

當然不管囉!就先買了大阪城這張~這張是大阪府第三彈

2013.4.22 - 大阪府第3弾 - 2011年4月発売【大阪城】

接著今天再到另一間郵局,一方面是我剛好要寄冬天的衣服回台灣,

這間郵局的服務人員是年輕的姐姐,這次我不再說フォルムカード,

就直接講大阪限定的明信片,然後姐姐就說請我等一下,

就開始很慌張的跑來跑去,一直跟我說稍等一下,終於,她回來了,

拿著三款,一樣的大阪城,然後大阪府第四彈的炸串,

2013.4.23 - 大阪府第4弾 - 2012年2月発売【串カツ】

以及這個月新推出的大阪府第五彈!!!

法善寺~~~~呀呼~~~~~

2013.4.23 - 大阪府第5弾 - 2013年4月発売【法善寺横丁】

我很開心的說,我要炸串跟法善寺,

雖然還有兩張沒收集到,但有在大阪的其他朋友幫我跑他家附近的郵局,

今天也回報已經買到~~~不過我還沒拿到!!

等拿到後再來補上照片囉~

 

  只能說,真的相見恨晚,因為神戶跟奈良在離開大阪前,

我應該不會再去,這禮拜會跑京都,可是是假日,郵局可能也沒開,

加上我又是跟台灣來的朋友一起去京都,不好意思讓大家為了我跟我一起到郵局T.T

所以囉!!!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日本全國制霸~~~~!(遠望)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