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爸!雞媽!你們的女兒跟日本人去約會了啦!!!

 

  好啦~其實只是我單方面覺得是約會,對方根本對我沒意思,

其實之前在台灣也有認識一個日本人,很愛台灣且到處旅行,

不過那次就真的是單純我以台南地主身份代日本人到處走走而已,

但This time!!!(講英文的點是?)唉唷~真的讓我害羞到不行,

這位日本人小我九個月,嗯!代號就叫棒球選手好了~

因為我把他的照片給我朋友看,我朋友就說:「棒球選手型」

哈哈哈哈XD 

其實我根本看不出來哪邊像棒球選手,硬要說的話比較像高中生棒球校隊!

就是有為青年的樣子。

 

  話說一直以來,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都會變得很害羞很被動,

雖然今年二十八,但我有顆少女心這樣~~羞,

在此容許我離題一下:

 

高中時,明明得意科目就是英文,而我們的班導師正是英文老師,

也是我暗戀的學長班級的英文老師,由於英文單字小考不及格,

午休時間就必須去導師辦公室罰站背英文,學長英文不是太好,

所以我也只好跟著把單字寫錯考不及格這樣~好蠢好蠢!

換來的是學長對說:「學妹,你英文要好好唸~加油」

這樣的一句話讓我好開心啊!!就僅此這樣。

 

再來是大學,我暗戀的學長在學生餐廳裡的大滷麵攤打工,

不過我不喜歡吃麵,幸好麵攤有賣水餃,就這樣,我吃了一年的水餃,

成功讓學長對我有印象,知道我是一個很喜歡吃水餃的學妹(大誤XD)

我喜歡的是學長啦~

 

最後出社會,暗戀一個賣電器的專櫃先生,不過好幾次同事要幫忙撮合,

我都夾著雞尾巴逃跑~~太常晃啊晃的,讓他對我應該是有點印象,就這樣!

 

以上三則故事,告訴了大家,我是一個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就會變得很害羞,

變成老少女,套一句同事的話:「你這樣永遠只能跟自己沒那麼喜歡的人交往!」

的確是,雖然說被愛比較幸福(?)其實也不見得!但我只能說我比較喜歡愛人。

 

  好,回到正題(喂~~廢話也太多),想說人都來日本了,且我桃花運一向不好,

因為身邊有些朋友是跟日本人交往,也看了不少跟日本男生交往的台灣女孩部落格,

這種幸福浪漫偶像劇般的情節是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只能靠自己爭取!(握拳)

跟朋友討論的結果,現在日本草食男真的很多,甚至有新名詞出現,叫做絕食男,

所以女生不得不變成獵人變成肉食女,我當然是沒有辦法當肉食女啦~

不過身為魔羯座,該有的城府我還是有XD

 

  怎麼個城府法呢?因為棒球選手是滋賀縣人,距離京都頗近,所以經常跑京都,

每週六日也一定會跑京都,雖然動用了城府,但我還是有不說謊的原則,

因為四月底就打算離開大阪轉戰東京,所以趁現在趕快把京阪神走透透,

雖然禮拜四才跟RuRu去了京都,但我們是重點式行程,沒有玩太多,

但我還想去京都的其他地方走走,雖然自己帶著iPhone跟查一些資料,

我相信我還是可以自己一個人探險成功的,但..............我選擇了問人~~

所以就主動跟棒球選手說自己好想去京都,可是路不熟,所以和他討論行程路線,

終於,棒球選手說話了,他說他禮拜六要去京都,要不要一起去?

就這樣,我達到我的目的了XD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