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打工度假生活第64天,決定來開個新的文章分類,叫做『奇怪捏日本人』,

不過請不要誤會這個標題,我不是討厭日本,而是要寫在這裡兩個月的生活,覺得驚奇、驚訝、

或是驚嚇(誤XD 目前沒有遇到驚嚇的事情啦), 會發現到,ㄟ~~跟台灣不一樣耶的所聞所見!

不過我要強調一下,因為我是生活在大阪市區,見到的或聽到的也只是一小部分人,

不代表所有大阪人甚至是日本人,像我自己在大阪兩個月就覺得跟之前去東京感受的有很大不同.....

 

  大致來講,就是例如吃東西、講話方式等等,或是穿著打扮,還有大家都知道的,

服務一流顧客至上、非常講究工作態度及團體行動的日本人,實際上跟他們一起工作會是什麼感覺?

在大阪身為外國人的我,日本人究竟怎麼看我們外國人,亞洲人,台灣人,

這個分類將蒐集許多我經常被問到的問題,哈哈哈哈!

在台灣很少(應該根本沒有吧XD)有這種經驗..

 

  以上,就是這個文章分類的主旨~~~~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