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天付了Leo新房子的頭期,然後又跟台灣女孩到處跑了兩天,

我目前的日幣只剩下八萬元,台幣那邊也沒錢可以領..........

窮到翻掉!

 

  仔細了回想來大阪的這段時間,雖然說是一個人,很辛苦很孤單,

不斷迷路找路看地圖,身心都累到極點,又遇到一個怪怪的日本男人,

但是,這段時間遇到的大部份日本人都是很好的。

 

  像是一開始的從關西機場要抵達京橋站時,那位好心的杯杯,

告訴我搭JR的方法,接著要去住處找不到路,眼鏡行的老闆及老闆娘,

親切的告訴我路之外,老闆娘還帶我去住處外加幫我拉一個行李。

 

  而一直到13號去Leo遇到滋野SAN,我真的昰感動到快要哭了我~

他幫我好多好多,雖然說或許是因為日本房仲業競爭大,

然後滋野桑有很大的業績壓力之類~哈哈

可是服務業服務到家這種精神太強了,至少讓來自台灣的我覺得揪甘心!

 

  雖然錢快沒了,但我還是要努力在這生活至少一年,

這麼多幫我的人,台灣的朋友們也都很關心我,為了大家,

我要好好努力!

今日の昼ごはんはカレーチャーハンで~~~す。

12.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日本WH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