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台灣女孩見了面,比預定時間提前了半小時,

先到Leo難波店簽約,進去後,服務人員不在,只有韓國人在,

但我實在不知道昨天那位中國人叫啥,只記得他的中國人朋友打給我,

有說是shi什麼的,所以我就說要找shi桑..............

 

  然後韓國人想了一下,說:shigeno桑嗎?

我就說對!接著他出來了,他說因為想到昨天會很久,

所以他剛剛趕快去買了飯把它吃完,哈哈哈哈~

我太早到了真不好意思!因為台灣女孩已經出發了..

我也不好意思讓她等我太久....結果反而對shigeno桑不好意思,

接著我心裡開始覺得不對勁,shigeno桑...好像就是滋野的發音,

天啊!他就說,昨天一直聊天,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沒有給我名片........我一看!哈哈哈哈哈~他就是滋野桑啦~

我頓時覺得好丟臉!回家趕快跟大學同學YUI分享,

她笑到不行......................

 

  誰叫滋野桑中文好成這樣,聊天又有問到祖籍是哪,

不就是會讓人聯想到中國嗎??請原諒我啊!!

還想說這個中國人怎麼對我這麼好,原來是日本人XD

但因為還有些問題,所以滋野桑繼續幫我處理,

還說今天依然會花比較久的時間喔~不過後來我離開Leo是兩點半左右,

跟昨天比快很多了,而且滋野桑人這麼好,留一整個下午我也OK的,

反正我也沒工作............哈哈哈哈哈

 

  簽好約了,但我還有些資料尚未齊全,希望禮拜一郵局卡快來,

這樣我就可以快點準備好所有東西再度前往Leo,因為時間很趕,

也不好意思造成滋野桑的麻煩,所以要快點搞定這些事情。

 

  辦完之後和台灣女孩準備在難波逛逛囉!然後尋找道頓堀的螃蟹這樣!

12.14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