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做事情都想到就去做,

都沒有考慮清楚,導致我現在城東區才住一個月就要違約換地方,

可是接下來原本答應就這樣簽約到結束,可是...............

 

  今天突然覺得,打工度假的一年,難道我都要在大阪嗎?

難得可以出來外面走走看看一年,我卻把時間耗在同個地點一年,

這樣好嗎?可是已經簽約了,Leo難波海外部的中國店員幫我這麼多,

反悔感覺很不好,重點是我自己根本沒有想清楚就草率決定,

到底自己在幹嘛!!決定來日本打工度假也是,決定了就衝,

帶著少少的錢,現在竟然還要違約再花一筆,然後就確定要待在這一年,

原本最初是想要體驗在日本生活,然後跟著季節到處跑,

現在呢?就這樣一年的時間確定居住在大阪了.......

這樣浪費一年在同個地點,其他地方都沒去...........

突然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喔!

 

  煩死了煩死了~~~~~~不過等等就要去簽約了,

然後昨晚在背包客棧認識了一個同年次的台灣女生,

他也剛來日本處境跟我很像,所以就約好了下午去難波走走,

他說他也要陪我去Leo簽約,所以就得趕快梳妝打扮提前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