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台灣,找了台灣的Leopalace21簽約,因為可以在台灣搞定,

然後到日本領鑰匙後直接入住,先前有提到,領鑰匙的地方,

除非是有海外部門的人,不然是沒有會講中文的人的.............

當初就是這樣進去領了鑰匙但大部分東西都聽不懂XD

 

  而我在台灣是簽3個月一期,得一次付清,所以一方面想先看看環境,

另一方面是我最多也只能付這樣多!!

在台灣簽約的方式可看這邊:[租屋篇] 參考價值並不大的日本租屋 

當初台灣那邊也有說,最晚最晚,一個月就一定要告知要不要續住,

因為這樣他們才能有效利用再刊登上網租出去咩~

 

  然後就在禮拜一還二吧!我家收到一封Leopalace21寄來的信,

打開看是難波海外部寄來的,是位中文非常好的日本人,叫滋野SAN,

首先回mail告知自己住的地方跟日本聯絡方式,然後討論三個月後約滿問題,

接著就約了時間,今天下午前往Leo難波店,在難波地鐵站10號出口,

對面是O1O1百貨。

12.13-001  

 

  進去的時候超糗,跟接待小姐說明我有預約,名字是XXX桑...哈哈!

自己怎麼可以加桑,就像是自己跟對方說,我是XXX小姐,趕緊改口,

接待小姐馬上就問我,是要找海外部嗎?日文太爛了我!

引導到海外部那,接洽的男生就跟我講中文,原本猜想他是滋野桑嗎?

可是他的中文用語都很中國那方面,也問我祖籍哪裡,

有大陸那邊過來的嗎?所以就知道應該是中國人啦!但人超好的喔!

 

  因為我簽約的部分,有較多金錢考量跟簽證時間問題,

我們就開始研究怎樣的方案對我最划算,就從下午一點半左右直到五點半~

哈哈!然後中途還有實際去看房子,聊了很多天,來這麼久第一次一直講中文,

好熟悉的感覺啊!!他說雖然是同公司,但覺得在台灣簽約很不合理,

因為看不到實際狀況!很熱心的一位服務人員。

 

  只是當然在日本租的話比較麻煩的就是要填寫日本在地聯絡人,

然後需要繳交一些禮金保證金等等等費用(還是我租長期約所以才需要?)

如果在日本簽短期三個月的那種約我就不確定是不是也要這些資料,

但主要一方面是我目前的leo到期後,之後如果又是短期,我無法一次繳清,

要月付的話就是租長期方案了!比較下來,雖然台灣這邊是不用這些資料,

但其實從價錢換算也可以得知,早就包在費用裡了...............

 

  不過如果是想要到處移動型的,當然就有很多選擇了,像guest house,

share house那些,既便宜又不用準備太多東西過來,因為應有盡有只是要共用!

雖然也猶豫了一下,可是我已經帶好多東西,加上剛搬來日本時,

拖那些行李根本是噩夢,雖然可以用寄的,but我已經沒有多餘的錢了啦!

 

  Leo中文服務人員一直很努力幫我爭取優惠,讓我太感動了,

立刻決定租下新地點!回家準備後明天還要再去Leo一趟。

 

  回家又冷又餓,來碗熱熱的雞肉蔬菜湯吧!

12.13-002  

我明明在日本吃很少又清淡,可是臉卻還是很肉!怎麼會降!?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