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前往交流協會繳交日本打工度假的所需資料,很像小時候考試一樣,

老爸跟老媽也跟著我一起去......哈哈哈哈!

 

  再次檢查交流協會網站上寫的各個注意事項及各項表格,

http://www.koryu.or.jp/taipei-tw/ez3_contents.nsf/12/FED7040314DB7E6E492575AE003CCB84?OpenDocument

先前爬過一些資料,前輩提到,資料要照著交流協會網站上的繳交資料順序

然後再次檢查下方的繳交資料規定!

 

  到交流協會後,門口有個熱心的警衛杯杯幫我檢查資料,結果!慘案發生,不過因為太緊張了,

我已經不大確定到底是要我改成什麼.....依稀記得問題出在護照簽發地,範本寫台北,

我寫了高雄...想說因為南部都馬在高雄用護照啊!哈哈哈~

然後還有赴日目的,因為先前已經研究過前輩們的寫法跟注意事項,有提到一段,

就是說現場的範本公告在赴日目的的欄位會寫著:打工 or 觀光

大家說這個是陷阱題,絕對要記得寫觀光,不要出現打工的字眼,

我想就跟申請書和理由書是一樣道理吧!就很自以為聰明的寫下了觀光

但...我明明就從網站上下載了範本,卻沒注意到這欄!因為範本就是寫打工度假!

 

  結果答案卻是,護照簽發地依然寫台北,然後赴日之目的就直接寫上「打工度假」四個字......

暈T.T.......然後心想,沒關係,前輩有說準備空白的去,可以當場再寫一張,

不過警衛杯杯阻止我,叫我用黑筆槓兩條線後再旁邊或上方補上正確的就好。

 

  唉!現在心情超沮喪的,因為看到先前別人的經驗都說,千萬不要用立可白塗改,

沒想到,沒用立可白,但我卻直接槓兩條線...........看來,機會渺茫了.....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