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放榜,緊張的不敢看自己是否上榜,朋友丟了網址給我看,

我整個人傻住,我號碼是3開頭,但整個網頁只有1開頭....

我的號碼開頭根本沒有出現............整個人有很想哭的衝動,

結果下一秒,朋友說,他丟到台北的網址了...要看高雄的...

呼~~

  果然一整片都是3開頭,而且幾乎是連號了,但看到自己那排,

還是會害怕不敢看,於是請朋友幫忙..............

燈燈燈燈燈~~~答案揭曉:

 

我上了!  (灑花)

  

  後來判斷應該是輻射關係?還是韓流當道?可能是申請的人數沒以往多,

剛好在錄取人數1000人的範圍,所以應該是申請的人都上了吧!

所以聽起來也沒有厲害不厲害這件事情,等到真的能自己去日本生活才勇敢吧!

  也只能說,我聰明在這時間點申請,上的機率應該比以往大很多!

總之,這次真的得啟動存錢計畫!不然去不了啊!

  貼心小提醒:記得網址會分台北跟高雄喔!

不要像我一樣嚇到歪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打工度假 日本WH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