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了趟銀行,呼~~眼看申請日期就要到來,所以決定先解決不需傷腦筋的存款證明!

其實也不是不傷腦筋,畢竟我可是有著『透支女孩』的稱號,家中經濟也有些狀況,

但是我還是很任性,想要試試看,在距離30歲還有三年又兩個月不到,我不想後悔!

  當初以為爸媽不會答應,因為沒有存款,又離開台灣一年,就無法像現在每個月貼補家用,

雖然很微薄,但少了生活會更辛苦......,沒想到提出來後,他們竟然說:「趁年輕多看看也好!」

是說即將滿27歲也不年輕了啦!但這幾天有著想要逃避的念頭,覺得相當的不安......

(都還沒申請也還沒放榜就想這麼多?!) 

  趁著10月初姊姊從大陸回來度假時好好聊了一下,發現我真的是會主動搬石頭到自己眼前的人,

明明就決定要這麼做,卻又自己設想了很多狀況來勸退自己,例如家中經濟、助學貸款等等,

即使知道自己身上仍有負債,還必須分擔家裡經濟,可怎麼就是忍不住購物慾,信用卡刷不停,

導致工作將近4年不但沒存款還負債十幾萬......所以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存錢! 

  交流協會網站上有清楚寫著,需要繳交一個月內的存款證明,金額需8萬元以上,

畢竟我戶頭沒錢,所以是家人和親戚幫忙集資,原先我也擔心,帶的金額會影響錄取,

事實證明~~並不會,因為我就是存了八萬元整!我的帳戶是台新銀行的,

可以選擇中文或英文版本的存款證明,我是只有申請中文的,花了50元,

而且他只會有一張證明上面秀出總存款(也可以秀出指定的金額即可),

因此不用擔心會不會被抓包是臨時才存進這一筆錢的! 

  感謝家人,八萬塊可不是個小數目,不管能不能申請過關,但至少,我絕對不能逃避。

(話說這應該是我長這麼大,戶頭裡第一次有這麼多錢!?不過都不是自己的,申請完就要歸還

  這次申請也讓我深深的反省,已經27歲了卻一毛錢都沒有存,月光族啊!

可說是月光光心慌慌!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