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排了個休假,從國小開始,我就有12/31看NHK紅白的習慣,

也沒出去跨過年,因為我很宅,最喜歡待在家裡,而且也不愛人擠人,

個子太矮覺得跟人擠在一起超不舒服這樣。

  但過去兩三年,我實在是無法把紅白完整看完,先鎖定出場順序,

再決定轉台的時間,畢竟中間會有相當長的演歌時間,

再怎麼熱愛日本,對於演歌我還是無法喜歡(攤)。

  日本時間晚上7:15,台灣時間晚上6:15,今年是第62回紅白歌合,

白組司儀:嵐~~ARASHI~~~~~~(灑花),此時想使用LINE裡面的小熊灑花圖案,

紅組司儀:井上真央(這豈不是杉菜與道明寺的組合嗎?)

  整個節目主要分成前後半段,從前段開始談起,今年濱崎步(13)是擔任開場,

我印象最深刻的開場,應該就是SPEED要宣佈暫停演藝活動的那年吧!

WHITE LOVE讓我跟著感動落淚!(而且還會帶著舞蹈動作....)

目前最紅的日本偶像少女天團AKB48也必定豋場,

其中一大亮點:當然就是蘆田愛菜(初) X 鈴木福(初)與迪士尼夥伴們一起表演,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媽嚕媽嚕摸哩摸哩),我同事的來電鈴聲就是這首,

害我每次聽到他手機響起都想要跳起來!

  後半的話,韓國的美腿攻勢要出現了,果然在亞洲各地,現在韓流無法擋,

月初去了香港跟廣州,廣州的電視台也不斷的播著少女時代啊!

亮點為:KARA、少女時代(但我好希望看到昭和時代也出場啊!!)

離題一下~可以去搜尋:中居正廣 昭和時代 影片

然後還有我最愛的阿拉西~嵐,也是在後半場表演,

最後是我莫名奇妙會唱的,演歌手石川小百合的津輕海峽冬景色,

好像有次紅白,石川小百合彈著三弦琴超輕快的節奏,

勾起我想要學三弦琴的慾望!

 

  我要開始來期待晚上的,第62回紅白歌合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