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07-魔法老師   
                 <圖片來源:東京電視台>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首 播:10月4日
              時 間:水深夜1:20
              集 數:全25回
              編 劇:荒川稔久、林壮太郎(原作:赤松健)
              演 員:柏幸奈。若月さら。松永裕子。ヒロシ。及川奈央
              主題曲:Pink Generation/麻帆良学園3-A生徒31人



  感覺自己看這部非常的宅,裡面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演員,除了ヒロシ之外,大家都好不熟,

還誤會裡面的演員們是AKB48那團的,我也不是個動漫迷,還是很佩服自己把25集都看完。

 

 

-----------------------------------劇情介紹----------------------------------

 

 

  一名從魔法學校畢業的魔法師--ネギ(柏幸奈飾演),為了能讓魔法實際運用,作為修行,

他被派到日本一所麻帆良女子学園當老師,雖然是老師,但實際上,他,只有10歲。

 

  ネギ是這所學校3年A組的導師,帶領著31名學生,第一天任教時不小心使出了魔法,

卻意外被學生神楽坂明日菜(若月さら飾演)看見,這天開始,明日菜就為ネギ老師保守這秘密,

但在學校裡,每天上演著不同的怪事情,ネギ該怎麼解決眼前的奇妙現象?

看似平凡的學生們,卻又各自有著不可思議的能量,他是否能用光明的魔法來對抗黑暗?

而身為魔法師的這個身份又會不會被全班同學發現呢?

 

 

----------------------------------心得感想-----------------------------------

 

 

  因為有25集的關係,害我連主題曲都會唱了,好宅好宅,唱起來的感覺很像在秋葉原那些,

就是電車男裡面男主角兩位朋友的那種感覺。

 

  這部日劇畢竟是動畫(或是漫畫?)改編,所以真的很不合邏輯,

 

第一:10歲怎麼可能當中學老師!

第二:3年A組的女同學們都瘋狂愛上ネギ,太誇張,誰會愛上10歲小孩!

第三:這個學校根本就是魔法學校不是麻瓜學校吧!校長,老師們都是有魔法或是特殊能量的人!

 

一堆不合邏輯的地方。

 

  該日劇裡飾演學生的女孩們,全部都是平面模特兒,而且年紀都超小,大概國小國中吧!

嚇死我,但臉真的看起來也太成熟了說,好怪!小時候就長成一張大人臉,

我真不知道他們長大後會變怎樣?!

 

  25集當中,其中幾話感覺就是在拖時間,像介紹3A全體同學,就把之前的畫面拿出來,

一幕幕回顧而已,又或是五人笨蛋補考組那集,還出現笨蛋戰士!偷學XX戰隊系列特攝片,

一開始不斷出現女主角明日菜小時候哭泣的畫面,總覺得隆道老師(ヒロシ飾演)知道些什麼,

可是一直到最後一集都沒有特別解釋明日菜的小時候怎麼會全家都離她遠去,

上了日本維基網站看,似乎有26集,只是這部未公開,所以電視沒有播,

害我好想知道第26集是什麼。

 

  最後一個主題是學校被結界包覆,3年A組的所有人跑到了另一個空間,

這集是全部裡面最扯的吧!原本老是穿著中國旗袍的超鈴音同學變成了未來女戰士,

整部戲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惡搞......

 

  不知道看過這部日劇的動畫或漫畫版的人會有什麼看法?

因為我沒看過,所以覺得這樣的日劇讓我很不習慣,怪里怪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