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15-向牛許願    

                  <圖片來源:富士電視台>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首 播:7月3日
         時 間:火10
         集 數:全11回
         編 劇:金子ありさ
         演 員:玉山鐵二。小出惠介。中田敦彥。相武紗季。香里奈。戶田惠梨香
         主題曲:GREEN DAYS/槙原敬之

 


  只為了看東方收音機的阿敦和香里奈跟戶田,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有耐心看光。

 





**************以下為劇情介紹**************

 

  關東農業大學的六名大學生,即將在暑假前往位於北海道的農場實習,

隊長 真野統平(小出惠介飾演)在機場等候其他團員,分別是:

打扮時髦雙的千金大小姐 末永美帆子(香里奈飾演)

個性有點古怪且熱愛畫畫的 若松亮太(中田敦彥飾演)

到機場後仍然不斷打著簡訊老愛依賴別人的 藤井彩華(相武紗季飾演)

標準熱血青年喜歡動物又有傻勁的 千葉和美(戶田惠梨香)

還有一位外表看似冷漠又很酷且有著遲來的叛逆期個性的 高清水高志(玉山鐵二飾演)

到了北海道之後大家才發現,原來這個村莊就是高清水的故鄉,

並且還是這裡的乳牛牧場的牧場主人兒子。

 

  這個暑假,這六名大學生體驗到大自然的酪農生活,不過也在實習的過程中,

逐漸了解到現今社會的發展,對酪農業帶來相當大的打擊,大家都是辛苦的在硬撐,

也體會到理想和現實的差距,究竟這個夏天,這六名大學生會產生什麼改變?

又會對酪農家帶來什麼樣的回憶呢?

 

 

*************以下為心得感想****************

 

 

  只能說,是一部充滿青春,熱血,親情,友情,動物,奔跑,加上少許愛情的日劇,

如果喜歡熱血日劇的人很適合看這部,有歡笑有淚水!!

劇情稍嫌老套,就是一開始一定會有不團結的人,或者老是闖禍的人,

最後當然是圓滿收場,不過這部戲裡面的所有演員,都有親自去練習幫小牛接生,

或者是擠牛奶等等,可不是用假牛或替身,玉山鐵二自己去拜託工作人員讓他親自接生,

我知道這點後,很佩服玉山鐵二,因為把手伸進去母牛的屁屁把小牛抓出來,

這段真的太驚人了,我看到嘴巴都開了,雖然日劇裡玉山表現的很沉穩,

但實際上玉山可是很緊張的。

 

  很期待東方收音機的阿敦演出,不過總覺得戲份不多,搞笑橋段也少,

雖然他一出現我就想笑了,因為似乎是演技和表情有點僵硬,所以讓我很想笑,

編劇還安排了外星人橋段給阿敦獨挑大樑,真希望他在劇中能在多點搞笑。

 

  第一集小牛生出來後,我也感性的流淚了,太感動了,是小牛努力要站起來,

我對這種動物場面最沒辦法了,老是看動物星球頻道也能看到哭的我......

反而是一公升眼淚,世界中心呼喊愛這類的人類片我就哭不出來。

 

  看完這部戲會開始用感謝感恩的心來喝牛奶和吃乳製品,劇中也出現好多漂亮的自然景色,

讓我想到以前的自己一直有個夢想,要去北海道過老年生活,我還要有個牧場,

裡面有乳牛和馬,我要當牧場主人啊!看了乳牛心願後我更想去北海道實現這夢想了,

但畢竟還是夢想,劇中已經明白指出酪農業在現今社會中的生存不易,

但我只是單純想有塊大空間養一堆動物而已!

 

  最近漸漸感覺的自己已經有了年紀,熱血的日劇已經越來越難滿足我胃口了,

而日劇裡或綜藝節目裡的大叔笑話反而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