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農曆年的即將到來,又要準備大掃除了!汗

   腰酸背痛的我,想先整理一下我的衣櫃,

   衣櫃太小都要爆炸了,不是我衣服多,真的是衣櫃小○| ̄|_

   想當初大學我可是有制服的呢!!就是一到五固定衣服換穿,

   就像雜誌上的利用幾樣單品打扮一個月........................

   只是我沒有像雜誌那樣還編奇妙的故事........................波平

 

   打開衣櫃時,最邊邊擠了一袋很佔空間的紙袋,也不能說是很佔空間啦!

   是之前看ARASHI演唱會的NINO海報和翔くん海報,太長了,收不進我的秘密抽屜,

   我又捨不得貼上去,就一直捲在衣櫃中,除了這個,陸續發現好多海報,

   因為有時候買唱片會送海報,我想把這些海報通通捲進畫筒中,所以把他全搬出來,

   這時,發現有張大小跟傑尼斯官方海報一樣的那種超大海報,被遺忘在角落,

   心中突然有種アオキラ"燈"的感覺閃過,要我打開看究竟是誰的海報,

 

080116-柏原崇炫風

 

捲了N年的海報,我拉不直,上面黑影是我左手,我用右腳拉海報下方,右手拍照...

塵封已久的海報,是柏原崇啊!國小還國中時席捲全台的柏原崇,

惡作劇之吻,多紅啊!老實說,現在台灣版的我都看不下去......

 

我還買過柏原崇和柏原收史弟弟組團的專輯跟單曲,

不過..............我後來窮困時拍賣拍掉了...

真後悔,那可是我成長的記憶啊!

 

記得是當時他有代言水果酒廣告,好像是要集貼瓶罐上貼紙,

才可以換海報吧!

當時年紀小不能買酒,我叫阿貴跟我一起去超商コンビニ的,

阿貴買酒,我要海報,

看到這張海報真的是很懷念啊!

小時候的我還真少女,都害羞了!!

我死掉後一定要找萬安生命,幫我辦場雞姐青春告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