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08-2007-她的秘密花園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台>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首 播:1月9日
             時 間:火10
             集 數:全11回
             編 劇:永田優子
             演 員:釋由美子。堺雅人。池田鐵洋。要潤。本鄉奏多
             主題曲:Baby don't cry/安室奈美惠

 


  原本以為會是個冷門的日劇之類,因為想說釋由美子主演,片名又叫做她的秘密花園

還以為又是帶點顏色的日劇,哈哈!我有病,我要去學佛了我

 

 

---------------------以下為劇情介紹----------------------

 

 

  劇情是說一位叫做月山 (釋由美子) 的女生,在時尚雜誌社當編輯,28歲,個性沒用笨拙

老是不懂拒絕,導致自己工作總是堆積如山,戀愛運完全沒有,第五年在公司過生日,

當她自己下定決心不再過那樣的生活,要遞出辭呈時卻意外發生雜誌要停刊的消息,

而主編川村 (真矢みき) 為了想要鼓勵認真工作的月山,就幫她找了後路,

就是轉移到少女漫畫部門去當編輯,對於漫畫一竅不通的月山,

竟然一開始就被分配要去當知名少女漫畫大師花園百合子的編輯,

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花園百合子是.........,整個故事正式開始。

 

070608-2007-秘密花園1

 

 

-------------------------心得感想----------------------------

 

 

  整部日劇看起來相當輕鬆,花園百合子原來是由四個兄弟所組成的,

片岡兄弟:老大 (堺雅人) 個性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負責的是漫畫背景;

老二 (池田鐵洋) 標準模型御宅族,但他堅持說自己是收藏創作家,個性像個小孩子老愛整人,

負責的是漫畫人物;

老三 (要潤) 外表高帥,看似花心身邊從來不缺女人,交際應酬手腕相當好,

但是回到家中卻是個好男人,打理全家人的三餐,也擔任花園百合子的經紀人;

老么 (本鄉奏多) 年紀最小,可是卻最能懂得每個人心裡所想的,最替哥哥們著想,

心思最細膩,負責的是漫畫腳本。

 

  一開始還想說該不會劇中四個兄弟都愛上釋久美子吧!(心想:這樣不就變午餐女王了嗎?) 

還好整部日劇主打是親情,劇中裡面也有很多笑點,像是老二修遇到居酒屋老闆娘美那繪就會害羞,

還有一集是老二修賭氣把自己關在房間不出來,老三智就去把修心愛的模型們揚言要把他們踩爛丟掉,

那幕真的超搞笑,但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由寺島進所飾演的田中一郎,

從第一集開始,他就充分展現他的專長,流氓壞人臉,明明月山就叫做(つきやま),

他每次都要唸成(ガッサン),是很典型的日本流氓,老愛唸音讀,還要再帶點卷舌,

就像よろしく硬要寫成夜露死苦是一樣的道理吧!

不過寺島進好像逃不出這樣的角色,哈哈!誰叫他就一副歹人臉。

 

  劇情到中後段之後也開始轉為溫馨感人了,親情戲我最沒輒了,太感動啦~~~~!!

而且結局我很喜歡,還搞了個烏龍,我也同時跟其他三位兄弟一樣做了倒一下的動作,

不過,真是HAPPY ENDING阿~

 

  真的是很清新又很輕鬆溫馨的小品日劇,而且最近的日劇我真的覺得演員重複率太高了,

所以這樣的新鮮角色組合起來,感覺還真不賴!!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