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3 - 樂桃

 

  最近樂桃又有促銷了,真的每看一次,就像到我當初特別搶票差點上班遲到,

結果根本沒有搶到便宜的票嘛~~

之前的慘案回顧:[飛機篇] 樂桃航空樂陶陶

 

  而之前講到較貴的的PLUS機票,乍看之下頗多優惠,

像是可以免費更改時間行程及免費拖運1件行李,

2012.11.23 - 樂桃行李

所以當時在首賣日那天搶票,面對1980和3680元的票,我當然毫不猶豫選了3680的PLUS票價,

還有以下這些優惠!

2012.11.23 - 樂桃1

我是選擇20公斤以下的免費拖運1件,然後還可以免費指定做位,

當時很猶豫要不要在加價選擇更大的位置,坐起來會比較舒適,但由於我經費不足,

加上只有157的我應該是影響不大啦!所以就選擇普通座位,然後最重要的是免收更改手續費,

但上一篇有提到,網路上有網友試算,如果當初買1980元的票東加西加,

其實還是低於我的3680元,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真的更改了行程,晚一週飛出去。

 

2012.11.23 - 樂桃2

  遇到更改行程,嗯!當初沒有仔細看好說明,其實他的更改行程免費的旁邊有個小小的2,

我竟然忽略了這個註解,上面寫著買PLUS的旅客若是透過網路更改即可免手續費,

透過客服中心或是現場櫃檯辦理更改就會收手續費................BUT!下面還有一行字,

如原票價與更改後的票價票價產生差額的情況,

將收取差額......若是更改後票價低於原票價將不退差價!!

就是這樣,所以更改出發日期後,我硬生生的再加了400元上去!

 

  果然,廉價航空也是有諸多不便的,我是覺得,購買廉價航空的旅客應該要很確定時間後再訂票,

千萬別像我這樣為了搶首賣的便宜票而失算,然後,更改行程後的約莫一週,

我突然覺得機票資料有點不對勁,原先行李FREE*1這欄消失了...........

再趕緊上PEACE官網查詢,又讓我發現當初沒注意看的地方了!

更改航班後,指定座位的部分可再網路上或是櫃檯辦理即可,但是~~~~

原先加購的扥運行李會取消且無法退費,若需再加購行李,

則需重新支付託運費用,並且無法網路加購,須透過客服辦理。

 

  不過這一點我覺得寫得不是太清楚,如果像我當初PLUS票價就是包含的,那該怎麼辦?

所以決定隔天打電話去樂桃航空詢問,現在的電話比較好打了,不會像剛開賣時那樣一直等候中!

只是,他們的台北專線客服,似乎是日本人,腔調有點重,讓我有些聽不清楚~

我表明當初是購買PLUS票價,更改行程後免費拖運的行李消失了,是否能再幫我家回來?

客服回答是OK的,因此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且不需要再收錢喔!(如果一般票價就要付費了)

 

  所有事情圓滿落幕後的某天,我收到我的信用卡帳單,當初更改行程補了差價400元....之外,

被收取了國際刷卡手續費....雖然只有5塊錢,但還是會覺得,不是等於在台灣購買嗎?

為什麼刷卡會算日本的國際刷卡手續費~?!

唉!沒關係~反正加起來還是比一般機票便宜很多了,等12/4那天再來告訴大家搭乘的心得。

arrow
arrow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