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這一季的日劇,其實有蠻多部都是卡司強大,

像是上鎖的房間(大野智x戶田惠梨香)、我的爸爸是偶像(錦戶亮x優香)、

三毛貓推理(相葉雅紀)、都市傳說之女(溝湍淳平x長澤雅美),

但由於男主角是我喜歡的戲,我就必須要先做好心理建設才願意看,

因為有女主角這玩意~~! 

 

  因此我先選擇了最近緯來日本台強打的《整形艷后》,

2012.5.16-整形艷后  

                <圖片來源:日本NTV電視台http://www.ntv.co.jp/cleo/

 

 

 演員來說,也不能說不強大,稻森泉、佐藤隆太、北乃紀伊等等,

 

 

2012.5.16-整形艷后-1   

 

 

如果是日劇迷也應該不陌生,北乃紀伊自從LIFE之後,似乎就沒有什麼日劇是主演,

這部整形艷后,算是小品日劇吧!一個單元一集,而佐藤隆太就飾演一個為了還債,

而放棄醫大醫院,轉往高薪的美容診所的醫生,是一部可以輕鬆看的日劇,

不會像醫龍或急診醫師那類寫實逼真的手術畫面,

整形艷后裡面的手術場景都不會令人感到可怕!

這部日劇中,全美容診所的員工們都有整形,且認為外表是自己才能作主,

佐藤隆太飾演的菜鳥整形醫師,則是認為有自信最重要,

外表是父母給的應該要珍惜,雙方的觀念經常導致摩擦,

但也漸漸的互相有了改變,目前追到第三集,會持續看下去。

 

 

  而另外一部吸引我的日劇是,之前一直有聽過這部動畫,

但從來沒看過的《未來日記》:

 

2012.5.16-未來日記  
       <圖片來源:日本富士電視台http://www.fujitv.co.jp/mirai-nikki/index.html

 

 

男主角是岡田將生,女主角是剛力彩芽,另外還有本鄉奏多,福田麻由子等新生代演員, 

 

2012.5.16-未來日記-1   

 

 

敘述一群人,某天發現自己手中的智慧型手機,

傳送著時間顯示在未來的日記,而日記上的事情,

也會全部實現,而每個人手上持有的日記,

都有不同功能,例如男主角持有的就是無差別日記,

將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都寫進去,女主角則是因為暗戀著男主角,

所以她持有的日記就是男主角日記,雖然能預知未來,

但,也非全然是好事,因為,能夠主宰這世界的,

只有一人...................因此,唯有互相殘殺,留到最後的人,才是贏家。

 

 

  相信動漫迷對這部一定不陌生,不過據我的男生朋友說,

如果看過動畫,就會覺得日劇實在是不好看,這部的題材頗吸引我的,

但我還是先看了日劇,避免產生朋友說的和動畫有落差,

這類黑暗題材的日劇,一向是我的最愛,

看著岡田將生,總讓我想起以前的平岡祐太,而平岡也有客串其一集,

剛力彩芽,我是從IS性別不明這部日劇認識她的,一開始覺得她名字好古怪,

最近也是開始接演越來越多的日劇。

 

  以上是我這一季有認真追每一集的春季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