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季,我依然只追了兩部日劇,


雖說這季日劇都很不錯,演員也很不賴,


有好友蟲蟲推薦的兩部,


最完美的人生結束方式,是我們最愛的山下智久主演,


另一部是Strawberry Night,竹內結子主演,


這部我也看了一下下,但畢竟我喜歡邊看日劇邊做自己的事情,


可我覺得草莓之夜這部需要認真觀看,


所以就先放在一旁了!

而我卻選擇了比較冷門一點的,


也不是說冷門,應該是說演員上不會第一眼被吸引,

 

 ~贖罪~

 

2012.2.6-冬季日劇
    2012.2.6-1-冬季日劇    
<圖片來源:WOWOW官網>

 

很驚訝這有推出日劇,很愛這位作者的書,


湊佳苗,告白的作者,


當初在同事推薦下看了告白這本書,被這種陰暗面給吸引,


當然也看了松隆子所主演的電影版,


不過我是覺得書比較好看啦!

 

一件十歲女童遇害懸案,


  四個記不清兇手長相的目擊者。


  一段口不擇言的激動控訴,


  從此將她們的人生推向了贖罪的黑洞……


  「在追捕時效期滿前,妳們去找出兇手來!


  如果做不到,就得補償到我滿意為止!」


~贖罪的書本介紹~

 

女童的母親由小泉今日子飾演,而四個目擊者女孩則分別由:


蒼井優、小池榮子、安藤サクラ、池脇千鶴所飾演,


整部日劇將挖掘出人性的黑暗面,


但聽了看過書的網友說,小說會比日劇來得精彩,


所以我應該會再去把書找出來看。

 

 

*************************************

 

 

~戀愛尼特族~

2012.2.6-2-冬季日劇   
<圖片來源:日本TBS官網>

 

這部日劇大推薦,我想應該是年紀到了,


對於這種熟女主題日劇真的無法抗拒啊!


女主角為仲間由紀惠,男主角算是有三位,


佐佐木藏之介、爆笑問題的田中裕二及瑛太的弟弟永山絢斗,


但我一整個被永山絢斗吸引!!

 

木下凜(仲間由紀惠飾演),


在出版社工作,事業相當的努力且認真強悍,


且身邊也有兩個好友相伴,

 

2012.2.6-3-冬季日劇

但愛情卻是空白,長達八年未交男友,


對戀愛也產生了消極的態度,這種人被稱做為戀愛尼特族(Neet族),


而在32歲這一年,突然出現了三名男子圍繞在凜的身邊,


2012.2.6-4-冬季日劇   

 

已經忘記戀愛滋味的凜,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看完了前三集,瘋狂覺得永山絢斗太可愛了,


也突然驚覺我真的是熟女時代了,


對於這種小男生好心動喔!!

 

以上兩部是我目前有認真在追進度且相當推薦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