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17-腐女警察
                <圖片來源:日本amazon購物網>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首 播:1月19日
       時 間:土深夜1:30
       集 數:全5回
       編 劇:鎌田智恵(#1,#5)、瀬戸山美咲(#2,#5)、仲村みなみ(#3)、黒崎りえ(#4)
       演 員:篠原真衣。載寧龍二
       主題曲:風の歌/Ailie

 


  這是一部非常奇妙的日劇,我竟然能看完它,只是因為一集只有30分鐘不到,

總共才五集,很快就能嗑光,雖然是警察片,但絲毫不用動腦想犯人是誰。

 

 

****************劇情介紹***************

 

 

  星秋子(篠原真衣飾演),大練馬署女警,不過實際上是幫刑事組的各位泡茶的小妹,

麻宮翔太(載寧龍二飾演),大練馬署菜鳥純情刑警,和秋子是情侶。

 

  外表天真無邪的秋子,在警局裡受到男生們的喜愛,但實際上,下了班的秋子,

卻是個標準的腐女,可以對著各種事物進行"攻"與"受"的妄想,這件事情一直隱藏著,

秋子怕麻宮知道這個事實後會拋棄自己,內心一直很掙扎。

 

  秋子下班後必定會前往一家咖啡廳,和其他同好們一起進行妄想,

然而這樣的秋子,卻總是能意外靠著妄想而找出殺人事件真正的兇手,

不過這個事實到底可以隱瞞多久?麻宮要是知道了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心得感想**************

 

 

  覺得除非真的很閒,不然這部真的不推薦,也沒有好看或難看,只是單純的覺得沒意義,

就是一部妄想的日劇,感覺五集全看完就像是做了一場亂七八糟的夢,

醒來之後卻什麼也想不起來,只知道夢到很奇妙的夢。

 

  而且從頭到尾,我心裡想的竟然是,載寧龍二越來越乾扁,

雖然以前在富豪刑警1就已經乾扁了,可是跟肥恭美眉交往後,似乎更瘦了,

不是說常常和肥恭去吃烤肉嗎???還是烤肉後的運動太頻繁讓載寧龍二胖不起來......

劇中人物我也只認得載寧龍二,還有另一個曾在圈套不知道第幾集有出現過,

就這麼兩個,其他都不認得,唉!畢竟是深夜日劇,演員我不是很熟啊!!

 

  不過在裡面發現我也有妄想的癖好,只是我的癖好和光浦靖子比較類似,

只是單純的愛聯想,例如走在路上大家看我時,我都覺得自己有聽到他們內心在咒罵我醜女,

但並沒有特別針對BL來妄想(例如諧星之間的コンビLOVE,或者是把堂本光一和剛想成夫妻)

我不愛這樣,因為我想要自己當他們的太太啊~~所以我應該只是宅,沒有腐吧!

 

  總之整部日劇看完心裡只有默默的發出:微妙~~~~~(日文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